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二代」初戀是恐怖情人 男方入獄許聖梅仍不願分手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31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31 16:17
資深媒體人分享自己的初戀故事,對方是個富二代。(圖/翻攝自許聖梅臉書)
資深媒體人分享自己的初戀故事,對方是個富二代。(圖/翻攝自許聖梅臉書)

資深媒體人許聖梅近年當起名嘴,上遍政論和談話性節目。日前她在節目上分享自己的愛情故事,大學時愛上一名「富二代」,這是她的初戀,沒想到男方竟然是渣男一枚,而且還被他毆打。事後對方因強拍裸照和性侵入獄,但自己當時仍不願分手,直到接了一通電話,才結束這段關係。

許聖梅日前上談話性節目《新聞挖挖哇》分享這段往事,她說這位「富二代」男友是她的初戀,「第一次」也是給了他。就在兩人交往半年左右,同學就暗示她「男方劈腿」,事後許聖梅質問對方堅決否認,但自此雙方爭吵不斷,甚至男友還會動手打她。

 

許聖梅提到,某次男友開車載她,兩人在車上又為了劈腿的事情爭吵,沒想到男方一氣之下,竟拿點菸器燙她。許聖梅說當時她不願求饒一度跳車,但還是被對方抓回來,當時自己的腳踝還因為刮到車底板導致血肉模糊。

許聖梅提到,當時初戀男友入獄,她還拜託父親動用關係救他出來。(圖/翻攝自YouTube)

沒想到男友當下見狀,並未立刻送她就醫,反而是帶往一處空房間內,拿起皮帶不斷地抽打,就這樣打到天亮;直到趁著男友睡著時,許聖梅才偷偷地搭乘計程車落跑。儘管被男方暴力對待,但許聖梅依舊沒和對方分手。

 
最後男方坦承劈腿,許聖梅約小三談判,男友得知後竟把小三帶走,把許聖梅丟包。許聖梅因為這件事情太過傷心,和家人一起出國散心。沒想到回台後,她收到男友的信,才知道對方因涉犯強拍裸照、性侵、恐嚇、囚禁等罪被逮入獄,但當下許聖梅仍想幫助男友逃過牢獄之災,從沒想過離開對方。

許聖梅提到,某天她接到同班同學的電話,被告知「那個誰誰誰要結婚了」,而那個誰誰誰是她的男友,同學就問「你們兩個不是在一起嗎?怎麼回事啊?怎麼不是妳跟他結婚?」這下她才知道男友要娶別人了,才發現自己「被分手了。」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許聖梅#富二代#初戀#家暴#牢獄之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1084

0.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