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館長中槍!2網友發文恐嚇 下個「換你老婆」


發佈時間:2020/08/31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1

館長中槍後,竟有網友發文恐嚇他的妻子,就連傅崐萁兒子也惹上風波!新北市林口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有人在網路發表恐嚇字眼,威脅館長妻子與家人安全,事後警方找來大頭照的本人詢問,但懷疑有可能是照片遭到冒用,不過連傅崐萁的兒子也捲入,因為他在IG發文,還直言子彈怎麼不打瞄準一點。

圖/翻攝自黃國昌臉書

 
館長妻子的臉書發文一張全家福油畫照,似乎也在期盼著館長能早日康復,出院回到家人身邊,但館長妻子竟也遭網友恐嚇,有網友在館長中槍的影片下方留言,說除了館長,連他老婆都可能出事,要大家等著看,全家別想好過,整段話看下來語帶威脅,好心民眾馬上截圖報警,就擔心真的出事。

記者葉怡君:「在館長中槍之後,刑事局與新北市警局組成專案小組,要追查幕後,不過居然有人發文恐嚇館長的妻子,甚至連傅崐萁的兒子也發出不當的言論。」

圖/TVBS

館長陳之漢中了三槍後,轄區警方與刑事局展開追查,兩名網友分別恐嚇說要弄館長家人,其中一人還事後發道歉文,說已經到警局說明,但警方透露,的確找到兩名大頭照的男子,不過兩人供稱並未發文,不排除是照片與姓名遭盜用,但這回連傅崐萁的兒子也捲入風波,他曾在IG上發限時動態,打上「子彈為什麼不瞄準一點」等字眼,事後緊急撤文致歉。
 

圖/TVBS

花蓮縣政府發言人張逸華:「(縣長)第一時間,也對這樣的事情,跟他小孩子溝通,那麼小孩子也覺得自己做錯事,那麼立即把文給刪除,並且也在IG負責的表示道歉。」

31日晚上,傅崑萁的兒子在臉書發文致歉,雖然我不認同你,但也不應該侮辱及咒罵,年少衝動不懂事的情緒化言論,短短171個字,只是館長中槍後,案子還在查,網路評論多,若真的涉及恐嚇恐怕也得揹上相關刑責。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暴力防範要點:
◎以手臂去抵擋,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以手臂保護頭部時,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 
◎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日後也可出庭作證。 
◎現場錄音:如果有機會,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館長#恐嚇#老婆#傅崐萁#發文#盜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679

0.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