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地上有錢!男停車折返撿錢 疑侵占未報警

記者 李祉函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31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5

新北市有民眾29日傍晚五點多,到新莊中港路維修娃娃機台時,不小心掉了快五千元的錢在地上,之後一名路人經過,他蹲下來把錢撿走卻沒有報警,讓失主好著急,不排除要對這名路人提告侵占,只是錢上面沒有名字,失主要怎麼證明錢是自己掉的,警方表示會調閱監視器佐證說詞,不過有民眾怕被當成侵占嫌犯,選擇邊撿錢邊全程錄影直到警察局。

圖/翻攝自我是新莊人

 
男子坐上機車,接著他從口袋拿出鑰匙發動,騎車離開,但仔細看,他車一騎走,地上就出現了一坨紙,之後不少騎士和行人經過,大家都沒有發現,快五千元的現金就躺在那,三分鐘後,穿著藍色上衣的男子騎車經過,眼尖發現地上怎麼有錢,他停下機車,走回來,接著一張一張撿起來,然後離開。

民眾:「他看到東西(錢),他又停到我這,他走去撿又離開。」

圖/TVBS

之後失主發現錢不見了,急得報警因為這些疑似都是貨款,29日傍晚五點多,有民眾到新莊中港路維修機台,離開時不小心把五千元,掉到地上,他調閱監視器,發現錢被撿走卻沒有人報警,真的好著急,只是錢不像手機或證件,可以辨別身分,有民眾就遇過,好心撿錢卻被對方提告。
 

民眾:「第一個反應想要不要幫忙,要不然就是先錄影,因為有經歷過啦,遇過聽過太多了,就是預防確保自己安全,就是全程錄影啦,拿著手機一直錄影,然後手一直拿著這樣子。」

圖/TVBS

現在警方也要循線調閱監視器,找這名撿錢的男子,失主也不排除提告侵占。

只是錢上面沒有寫名字,該怎麼證明錢是自己掉的,警方表示,可以調閱監視器回顧當時狀況,但還是有民眾就怕幫忙撿錢卻被告,乾脆直接路過,或是撿錢時邊錄影邊拿去報警,以免被當成侵占嫌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中港路#娃娃機#五千元#侵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9

0.0700

0.1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