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費周章!吃霸王餐還有劇本 假訂餐落跑

記者 陳芷芳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30 2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0:53

新北市永和一間熱炒店,日前發生吃霸王餐事件,一名男子來用餐後,向店家說想訂8000元桌菜,隔天要招待朋友,付訂金時卻說錢沒帶夠,要先到超商領錢,引起老闆娘懷疑,沒想到對方竟然趁她在收包裹時,趁機離開,訂金跟900元飯錢都沒付,讓店家氣得報警。

圖/TVBS

 
中午時間,男子走進熱炒店訂位,表示晚上要來用餐,時間一到,果然出現在店裡面,點菜後開始吃了起來,但店家並不知道,他正打著如意算盤。

熱炒店業者:「他也來來回回,進進出出表示說要到外面去抽菸,跑了兩到三趟。」

男子吃到一半,把老闆娘叫了過來,表示要訂8000元桌菜,雙方討論完菜單後,店家原本等著收訂金,跟整桌的吃飯錢,但對方卻趁著老闆娘收包裹時,趁機離開。

 
熱炒店業者:「因為我有表示說,您如果說要訂桌的話,我們菜色也都開出來了,就麻煩您下個訂金,他是說他要去便利商店領錢,那時候我就非常,有一些警覺到了。」

圖/TVBS

碰上被吃霸王餐,讓老闆娘好無奈,男子一共在店內,點了一鍋湯品,加上三道熱炒跟兩瓶酒,一共900元,期間不斷離開座位好幾次,已經引起店家懷疑,加上他從早上先來訂位,到晚上下訂桌菜,到假裝領錢抽菸藉故離開,根本是早有預謀。

圖/TVBS

熱炒店業者:「我的感覺他已經有觀察我們,至少一到兩天的時間,感覺到滿灰心的,為什麼會有這種人出現。」

警方目前調監視器,還在找尋這名男子,但才剛開幕不到兩周,卻碰上有人吃霸王餐,老闆娘好無奈,只希望可以藉自己經驗,提醒附近店家注意,不要因此上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監視器#霸王餐#預謀#訂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1962

0.3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