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安佐健美賽自嘲「白斬雞」 嘆酸民可憐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30 20: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11

20歲的孫安佐,24日被起訴未經許可製造手槍罪,他表示「不管事情怎樣都會欣然接受」,仍然照常生活,昨(29日)天現身桃園的健美大賽,在一群古銅色的參賽者中白皙到發光成為焦點,同場還有日籍藝人夢多較勁。

圖/TVBS

 
在一整片古銅色猛男的參賽者中,20歲的孫安佐白到發光,相當突兀,他24日被起訴未經許可製造手槍罪,仍以樂觀態度面對,照常生活,29日現身桃園健美大賽。

YouTuber我是收肌狂:「這次可能是他第一次挑戰健美,不知道他健美的表現怎麼樣。」

雖然練就精壯體格,但孫安佐自稱沒有備賽,所以沒有抹上比賽專用的膚色劑,以原本的白皙嫩膚上陣,還自嘲是「白斬雞」,而他身旁的刺青男竟然是饒舌歌手栗子、還有搭檔禁藥王,都是參賽者,意外同框,也掀起話題。

 
面對即將來的官司,他淡然表示接受卻遭到酸民撻伐,他也回擊、委屈寫下,坦然面對,被說不知檢討;潸然淚下,被說矯情;對父母抱歉,被說打悲情牌;討厭你的人,不管你怎樣都會討厭,他們只是藉酸人感到幸福的可憐人,選擇不在乎外界的毒辣評論,恰巧同場參加健美賽的還有日籍藝人夢多。

藝人夢多vs.李沛旭:「距離上台前的最後一個階段,真的要忍住不能喝水,喔真的好乾喔,純粹只能吃碳水。」

夢多從5月就開始積極備賽,為了以最好的狀態上場,果然成功入選前11強,無奈最後在選拔前6強時遭淘汰。

藝人夢多vs.李沛旭:「我背要再加強一點點,不會你背完全沒有輸,奇怪,這次,上一次我還找的到原因,這次有點找不到原因。」

前輩兼好友李沛旭在一旁鼓勵,一場健美比賽讓許多藝人意外同場較勁,增添不少關注焦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沛旭#夢多#孫安佐#健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624

0.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