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憋氣比賽 小一男童溺水中度昏迷

記者 黃子瑀 / 攝影 蕭遠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21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一名7歲的李姓男童,趁著暑假,到三峽參加一家休閒農場舉辦的夏令營,昨天下午在農場內的游泳池玩水,和同學比賽水中憋氣,可能因為不小心嗆到水,整個人沉入水中,其他同學發現後趕緊呼救,業者趕緊將他送醫急救,由於男童呈現昏迷,必須住院觀察。

游泳池畔,許多人還是一如往常趁著夏天清涼一下,不過小朋友卻在被家長耳提面命,不可以做一件事。小朋友:「不可以憋氣。」記者:「為什麼?」小朋友:「不知道。」

強調不可以憋氣,正是因為在週一下午,一名小一男生就是和同學比賽憋氣,憋到溺水送醫。泳池業者:「玩憋氣還是什麼,看他就一下子,他沒有上來,救生員就衝下去救上來,20幾個小朋友玩水,我們就有3個救生員。」

這名7歲的李姓男童,因為補習班和一家休閒農場合作舉辦夏令營,所以總計16個小朋友,一起來到這個游泳池游泳,因為想和另一名同學比賽憋氣,於是兩人紛紛潛入水中,但同學先受不了浮上水面,轉頭後卻發現男童疑似嗆水,整個人沉在水裡,於是大叫救命,有人溺水了,救生員聽到後趕緊把人拉上池邊,不過男童已經沒意識,經搶救後插管仍然是中度昏迷。

由於泳池水深只有90公分,低於男童身高,雖然是因為比賽憋氣潛入水中,但意外發生,補習班得負連帶責任,至於搶救時機會不會太晚,救生員的責任也要追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溺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5

0.0681

0.1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