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嗆「館長自導自演」別被騙了! 網狂備份:等被吉吧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8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11
網紅「館長」陳之漢遭槍擊。(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網紅「館長」陳之漢遭槍擊。(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今(28)日凌晨在林口自家健身中心門口遭23歲劉姓嫌犯近距離射擊3槍,中槍後隨即叫工作人員開直播,對此,有鄉民質疑「館長自導自演的可能性?」引網熱議。

家住台北市內湖區的劉嫌,昨(27)日深夜搭計程車前往林口,並在車上埋伏許久,待館長凌晨2時許自健身中心步出後,直接衝至其車前連開3槍,再請司機載他至派出所投案,坦承是日前騷擾館長爆口角不滿才開槍。

 

(圖/翻攝自PTT)

而館長中槍後隨即請工作人員開直播,隨後送醫進行手術,已脫離險境需住院觀察治療。對此,有名網友今在PTT八卦板發文質疑,「館長自導自演的可能性?」

原PO表示,23歲男子跑去摸館長跟拿槍射館長,還射到根本無關痛癢的地方,這一切應該有機會是館長自導自演吧?他直言,「別被網紅給騙了,一切都是在吵知名度而已!」目前該文已遭刪除。

 
PO文曝光後,引網熱議。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商人自導自演能做什麼?又不是要選舉了」、「備份成功,等原po被告」、「說真的我不相信有智障會找人往自己身上開槍」、「有人會冒這種風險嗎?打歪就直接送命了好嗎」、「提告一下,賺點醫藥費」。

【相關影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館長#自導自演#網友#PTT#別被騙#備份#被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5

0.1268

0.2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