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帥炸」消防猛男救援山難摔傷 骨折住進加護病房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8 1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11
苗栗消防猛男雪山救難重傷。(圖/TVBS)
苗栗消防猛男雪山救難重傷。(圖/TVBS)

苗栗縣政府消防局特搜隊員田志中,外表俊帥、身材超猛,加上陽光般笑容,讓不少網友直呼「帥到逆天!」除了外貌出眾,在消防工作表現上也不凡,還曾獲消防署鳳凰獎楷模。但田志中26日執行山難救援任務中,不慎受傷骨折,目前人還在加護病房救治中。

田志中執行山難救援任務,不慎受傷,由直升機吊掛下山送醫急救。(圖/TVBS)

 
身高183公分的田志中,平時對自我要求很高,鍛鍊出健美體魄,英俊帥臉配上燦爛笑容,渾身散發陽光男孩般氣息,苗栗縣消防局推出的2020消防月曆中,田志中也被選為模特兒。

從事消防工作已12年,多次執行重大救災任務,包括2015年復興航空空難搶救、2016年台南市永康區維冠大樓倒塌搜救等救援任務,也讓他於2017年榮獲消防署鳳凰獎楷模 。

苗栗縣長徐耀昌等人到院探視田志中。(圖/苗栗縣政府提供)

沒想到,田志中於(26日)到雪山執行山難救援任務,不慎滑落10米陡坡,導致左肋骨斷裂、左胸氣血胸、左手腕粉碎性骨折的傷勢,經空勤總隊支援,由直升機吊掛回苗栗醫院就醫,雖意識清楚,但因傷勢嚴重,進入加護病房救治。
 

而內政部消防署副署長江濟人與苗栗縣長徐耀昌也前往探視,給予打氣,並頒發慰問金,祝他早日康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田志中#消防#天菜#山難#救援#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0870

0.2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