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雨炸高雄!逾350毫米 市區淹水、輕軌停駛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林義邦 張立陵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6 20: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6 20:52

受到西南氣流影響,中南部地區下大雨高雄更傳出積淹水狀況,林園還有民眾因為積水看不清楚路,把機車騎進了水溝裡,還好有大力士員警神救援,不過前鎮輕軌,則因為積水超過3公分一度停駛,結果就有女乘客苦等不到車,加上身體都被淋濕了,爆氣攔車開罵。

圖/TVBS

 
高雄下大雨,前鎮的輕軌軌道直接泡在水裡,水淹至少3公分,一度癱瘓輕軌,列車無法載客,結果不知情的民眾傻等,等到火氣都上來了。

民眾vs.高捷人員:「開車開門啦,不好意思我們行進中列車不能開門,我都全身濕了,下這種雨就淹大水,笑死人了,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拍打車窗,半路攔截輕軌就是要上車,因為全身都淋的溼答答,不過不只這名小姐,陸續也有學生撲空,而緊鄰夢時代百貨的時代大道,路上車輛通行時激起白色水花,這水往兩側流,可苦了要下公車的乘客們。

 
乘客:「啊,濕掉了,啊,全都濕了。」

一下車,腳上的鞋子全濕,乘客們各個哀哀叫,同樣放聲大叫的還有這名員警,但不是怕弄濕,而是為了把滅頂機車從水溝中拉起來。

圖/TVBS

員警:「啊。」

大力警察帥一波,徒手搬機車,而在市區建國二路則發生路樹承受不住倒塌,同樣要員警救援,還好當時沒有人車路過被壓傷,不過雨勢越往郊區,積水越深。

附近居民vs.記者:「見雨就停這樣喔,對啊沒有辦法,不然就要停到外面大路上。」

累積雨量超過300毫米的岡山,嘉興橋河水跟路面幾乎一樣高,橋下也拉起封鎖線禁止車輛通行,而路竹科學園區周邊,東安路同樣是汪洋一片,大車像是水上行舟,一經過,路面的水就像是浪花一般,讓騎士們紛紛卻步。

圖/TVBS

 
騎士:「不想嘗試耶,我才剛牽(機車)。」

騎士vs.記者:「你不是第一個繞的,我已經繞了好多個了。」

預報員王品翔:「週五白天以後一直到週六這段期間來說,中南部地區可能還是會有一些局部的陣雨或雷雨。」

氣象局這波雨勢將要雨炸中南部一整周,甚至伴隨著大雷雨、豪雨因此氣象局將啟動劇烈豪雨作業因應,嚴陣以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淹水#輕軌#水溝#時代大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598

0.1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