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到頭凹!虐死2歲小兒 狠父遭判15年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劉瀚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4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4 19:23

去年11月台中發生一起父母虐童致死案件,25歲爸爸虐待自己的2歲兒將近2個月,還在小孩被打傷或昏迷後,上網查詢急救方法,就是不帶男童到醫院,而男童母親幼保系畢業,和前夫住在一起,卻看著他虐待兒子最後導致死亡,台中地院依虐童致死、遺棄致死罪判處男童爸爸15年、媽媽8年4個月有期徒刑。

圖/TVBS

 
卡通造型的氣球洩了氣,還有扭曲的衣架,甚至一把家用普通到不行的藍色吹風機,但這三樣物品卻成了爸媽凌虐2歲男童致死的虐童工具。

記者vs.男童媽媽(2019.11.19):「是先生動手的嗎,還是發生什麼事情,妹妹是不是說爸爸都把小孩子關在陽台。」

她就是2歲男童的媽媽,2019年11月,前夫打死兒子的事件曝光後,她在殯儀館跑給記者追,並不是傷心無法回應,而是身為人母的她,對於寶貝小兒子,遭前夫長期凌虐近2個月的事,媽媽都看在眼裡,卻悶不吭聲,台中地院對於這對狠心父母也做出判決。

 
圖/TVBS

台中地院行政庭長兼發言人林源森:「犯罪的手段相當的惡劣,而且被告2人在法院審理期間都否認犯行,將一切責任歸咎於被害兒童,被告邱先生是有期徒刑15年,那被告王小姐是有期徒刑8年4月。」

去年11/17,晚上八點左右,2歲男童失去呼吸心跳,兩夫妻才趕緊抱著小孩跑進急診,但最後還是宣告不治,但醫生發現,小孩身上有多處新舊傷,才揭穿這起虐童案件。

圖/TVBS

檢警深入調查發現,男童爸爸在去年10月一直到11/17,持續以管教為由,不只拿綁氣球的棉繩,還拿衣架打小孩,甚至還有這個,用吹風機,熱燙燙的風導致孩子臉還胸口燙傷,甚至將孩子的頭打到顱骨凹陷,送醫時血還從鼻子流出,但所有虐待過程,夫妻倆還一直想要掩蓋。

台中地院行政庭長兼發言人林源森:「在送醫前有去上網尋求一些(急救)相關資訊。」

靠網路上搜尋的救人方法,陽春的治療兒子的傷,規避去醫院就診,傷好了再繼續打,將孩子的生命一點一滴摧殘至盡。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虐童#衣架#管教#虐待#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696

0.1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