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九組歌手重複! 「民歌45」九月隔週尬場

記者 羅湘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4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4

民歌45高峰會九月中將四度唱進小巨蛋,但就在相隔一個禮拜後,還有一場「民歌45演唱會」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兩場演出重複9組歌手,要奔走兩場的潘越雲認為兩場演出導演不同,也會準備不同的歌單。

圖/TVBS

 
民歌45高峰會《小草》:「不怕風,不怕雨,立志要長高。」

一邊演奏吉他、14人一起大合唱王夢麟的《小草》,民歌45高峰會將在9月中唱進小巨蛋,經典曲目當然不能少。

民歌45高峰會《奔放奔放》:「請你看看天空亮麗的陽光。」

 
藝人施孝榮:「《木棉道》是一定要唱的,這個《木棉道》的原唱是葉佳修,啊不是,是王夢麟,比方說像海玲她唱這個《忘了我是誰》,那另外我們就要唱什麼《當你生日》。」

圖/TVBS

民歌高峰會已經有14年歷史,觀眾大多是40至50歲年齡層粉絲,這是民歌高峰會今年第二場演出,也是第四度攻蛋,但其實9月底還有另一場同樣以「民歌45」為主軸的演唱會,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兩場演出中間只相隔一星期時間、9組重複歌手,包括潘越雲、王夢麟、殷正洋、邰肇玫、葉佳修等人,難免讓粉絲有些錯亂。

藝人潘越雲:「在另外這一個『音樂人交流協會』,辦的這一個民歌(演唱會),我相信很多的歌手都有重複,但對我們來說,我們對民歌就是一種精神。」

小巨蛋的「民歌45高峰會」,以施孝榮為首有14組歌手參與演出,票價從800至3600元共9個區間可以選擇,而北流的「民歌45演唱」則連唱9/25、26日兩天,票價稍貴從1000至4500元都有,30多組藝人包括李宗盛、黃韻玲、丁曉雯、趙詠華、趙樹海等資深歌手都將參與演出。

圖/TVBS

藝人潘越雲:「整個舞台的設計應該都會有不同,因為不一樣的導演,即便是觀眾重複了更棒,因為觀眾可以看不一樣的演出內容。」

潘越雲認為觀眾要選擇觀賞哪場演出,以時間方便最重要,都能攜家帶眷共襄盛舉,而她兩場演出也準備不一樣歌單,讓觀眾有不同的感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潘越雲#民歌#施孝榮#小巨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614

0.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