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你也偷!「車主手冊」遭竊 停登山口被砸

記者 林佳彣 張寓科 / 攝影 施協源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4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5 09:08

疫情趨緩後,大家紛紛走出戶外,登山客也越來越多!桃園一名張姓男子,22日早上開車載著朋友,到新北市三峽五寮尖登山口停好車,搭遊覽車去東滿步道健行,結果回來後,卻發現車窗被人砸壞,還好現金都有隨身攜帶,小偷偷了一些不值錢物品後就離開。男子也懷疑,因為郊區犯案不容易被發現,類似事件頻傳,而警方也表示,會擴大監視器來追查。

圖/TVBS

 
下雨天,欸!車窗怎麼忘了關,但從另一邊看,原來是車窗被砸破,坐墊上都是碎玻璃,而且車內被翻得亂七八糟,車主趕快上車檢查,不過小偷偷的東西,實在讓他想不透。

一個只要10幾元的登山手套,還有用過的口罩,最扯的是連車主手冊也失竊。

車主張先生:「然後我就問她們(朋友),說為什麼不上車,然後她就說,你的車窗被打破了,玻璃噴得到處都是。」

 
圖/TVBS

事發在22日,新北市三峽五寮尖登山口附近,他從桃園開車載著朋友,一行5個人,要搭接駁遊覽車去東滿步道健行,早上7點半停好車就出發,一直到下午3點左右回來,就發現這樣的慘狀。

當下趕緊報案,但周邊監視器角度不佳,加上當天巴威颱風帶來豪雨,根本採集不到指紋。

車主張先生:「有發海上颱風警報嘛,那時候風雨蠻大的,水就直接灌進來,開回去的時候就有點慘,就只能拿雨衣當窗戶這樣子。」

圖/TVBS

一旁草叢有被人踩過的痕跡,還有好多玻璃碎片,去年11月才買的新車,現在光是維修就要5千多元,不過,保險沒有加保「第三者非善意行為」,全都要自己負擔。

不過跟這個地點一樣,新竹飛鳳山步道入口,也曾發生砸車偷竊事件,兩地都是郊區,監視器比較少,車主一離開通常就是一整天。

竊賊似乎最近都轉向這類景點停車場下手,雖然車窗有隔熱紙,以為黑黑的看不到,下回還是少在車內放包包,竊賊發現,以為有值錢物品,想偷就是直接砸毀翻翻看再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主#竊賊#失竊#窗戶#停車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835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