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稱疫情害金主撤台! 商場專櫃爆欠債千萬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3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3 21:18

在台中跟高雄的商場都有設櫃的一個運動休閒品牌,業者被投訴有欠債糾紛!除了有多名員工領不到薪水,還有裝潢師傅和水電工都被欠錢,有廠商拿不到貨款,已經提出假扣押!老闆強調,主要是資金在大陸,受到疫情影響,金主撤資了,不過他強調自己都在持續籌錢,努力還債中!

圖/TVBS

 
商場裡這間專櫃,主要賣美國加州休閒運動品牌,潮牌風格年輕,在台中和高雄的賣場都有設櫃,但老闆被投訴不只積欠好幾位員工薪水,甚至去年底新店面要開張,找人來裝潢,工程款卻拖到現在都還沒支付。

遭欠債裝潢師傅:「我叫的工班都被欠,然後還有包括水電做一半的,他們也都沒收到錢。」

圖/TVBS

裝潢師傅說不只沒付訂金,在他完成地面墊高和部分裝潢後,還是不給工資,於是他暫停施工,沒想到老闆沒結清帳目,直接又再去找其他裝潢工,光是積欠水電班、裝潢班就超過35萬元。
 

遭欠債裝潢師傅:「他就說資金在大陸,我去一趟大陸回來,資金就拿回來了,我有股東要進來,他們會怎樣怎樣,再來就是說賣地,(但是都沒有?)一毛錢都沒有。」

圖/TVBS

在台中的商場,專櫃店面有員工離職了,只剩下一名員工現在從早到晚,得獨自站櫃超過10個小時詢問遭指控的老闆,他坦承最高時,的確,欠債超過千萬元強調資金周轉不過來,是和疫情有關。

遭投訴欠債老闆:「原本有大陸的投資者要進來,後來這部分有疫情的關係,都取消掉了,(欠的)包括民間借款部分,因為我公司投入,會有很多品牌代理,進貨出貨這種東西,已經在走法律程序,因為(有廠商),有去扣押我的收入。」

老闆強調,代理國外品牌,要支付的權利金,是一筆大支出說自己有心還債不只在找其他投資者房子土地已經被法拍,但對被欠錢的員工,還有被欠債的裝潢師傅說這個說法,他已經講了大半年可是到現在,還是拿不回任何一毛錢!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扣押#新冠肺炎#欠款#法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714

0.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