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葉彥伯的眼淚讓我更憤怒!」他9點狂譙:把台人當白癡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2 1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2 16:35
葉彥伯21日出面說明,講到激動處數度哽咽。(圖/TVBS)
葉彥伯21日出面說明,講到激動處數度哽咽。(圖/TVBS)
彰化縣衛生局主動採檢無症狀者,日前意外發現一名10多歲自美返台少年確診新冠肺炎,卻被指揮官陳時中下令政風處徹查,彰縣衛生局長葉彥伯昨(21)日出面說明,講到激動處數度哽咽。然而這看在台師大政研所教授范世平眼裡更加憤怒,他痛批局方用各種道德、威脅與利誘要縣民前往醫院篩檢,還說是民眾自願,「這種偽善與辯解更令人憤怒,葉彥伯竟然還掉眼淚想獲得社會同情,實在可惡!」
 
「看到葉彥伯的眼淚,讓我感到更憤怒!」范世平昨在臉書上提出9點痛斥彰化縣衛生局,指局方用各種道德、威脅與利誘的方式要縣民前往醫院篩檢,然後說是民眾自願,根本是欺負縣民的善良與資訊不對稱;而葉彥伯說居家隔離的縣民由家人載往醫院篩檢,完全符合中央防疫指揮中心的規定,「這已經是公然的睜眼說瞎話,如果這樣幹嘛大家回國時家人不能來機場載?這是把台灣人當白癡在耍嗎?」
 
 
范世平痛批葉彥伯篩檢的出發點並非出自防疫。(圖/翻攝自范世平臉書)

范世平稱,葉彥伯是台灣篩檢協會的理事長,會址就在彰化縣衛生局,怒轟他公私不分,「超努力的推動返國縣民篩檢,是想帶什麼風向…彰化縣衛生局成了全國防疫之外的『獨立王國』,葉彥伯就是國王,整個衛生局像是他開的,因為他當了16年的局長。」范世平還質疑,是誰給葉彥伯底氣與中央不同調?當初又是誰決定要進行篩檢?為何衛生局的上下員工都要卯起來聯繫居家隔離者來篩檢?為何秀傳等醫院都要配合?這是一個利益共同體?
 
質疑彰縣衛生局偷偷摸摸搞了4個月,范世平意有所指的說「難怪有人認為葉彥伯在進行一項針對武漢肺炎的研究,彰化的採樣才能為他所用,如果全國都篩檢,資料就要交給衛福部。我不否認葉彥伯其他的表現,他是藍綠縣長都愛用的局長,但篩檢這件事他的出發點並非出自防疫。」

【相關影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時中#葉彥伯#葉彥伯的眼淚#學者#范世平#篩檢#美國少年#確診#彰化縣衛生局#彰化衛生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78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