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人抗民主黨大咖們 川普轟歐巴馬是「糟糕總統」

記者 黃貞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0 2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0 23:12

美國總統川普的支持率和拜登逐漸拉近,不過最新民調顯示,有近六成民眾,還是認為川普沒有處理好疫情。民主黨政治明星,這幾天輪番砲轟川普,川普則回罵歐巴馬,說他一個「很糟糕、沒有效率的總統」。現在連輪胎商固特異也被他盯上,因為固特異禁止員工,穿他競選標語的衣服去上班,他放話要抵制固特異。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普競選廣告主角拜登:「我們想要看到中國崛起。」

川普的新競選廣告,把對手拜登以前讚揚大陸的片段剪成一集,要激起選民的仇中情緒,看能不能讓大家稍稍忘記美國慘烈的疫情。

記者:「不認為總統處理疫情妥當的比例,創新高,有58%,雖然他的整體民調是有微微上升。」

 
川普不在乎確診增多少人,死多少人,競選活動照常舉行。

美國總統川普:「你們確定疫情有上升嗎。」

看到自己在民主黨大會被攻擊,川普頻發推特罵人,記者會上,逮到機會繼續批。

美國總統川普:「看他(歐巴馬)有多糟是一個多沒有效率的總統,他超沒效率超糟糕的,歐巴馬總統做的不好,我為什麼會站在這裡,是因為歐巴馬總統跟拜登,因為如果他們做得好,我就不會在這。」

最近美國輪胎廠固特異也惹得川普不開心,因為有一段內部會議的檔案外流。

固特異輪胎內部會議錄音:「但是如果任何相關人士,穿著警察的命也是命,白人的命也是命的t-shirt,或是面罩是不適當的。」

原來是教育訓練的一張簡報,引發風波,上面列出員工上班衣著,可穿跟不可穿的字樣,川普競選口號讓美國再次偉大的帽子或衣服被列為違禁品。

 
美國總統川普:「我對固特異很不開心,因為他們在玩弄政治,最好笑的是,那些在固特異工作的人,我可以向你們保證,我在固特異很棒的員工心中,支持率很高。」

川普恨得牙癢癢,還考慮以後他總統座車的輪胎,都不用他們家的了。

記者vs.美國總統川普:「您的總統座車使用的是固特異輪胎,如果有其他選擇,你會想換輪胎嗎?會我會這麼做,基於我聽到的我會把他們換掉。」

這幾天的民主黨大會上,出現一些重量級共和黨人倒戈,而川普政府內部,最近也有人跳出來爆料。

前國土安全部前幕僚長泰勒:「我是麥爾斯泰勒,我之前服務於川普政府底下的,國土安全部門當幕僚長。」

 
當幕僚長的泰勒得出席記者會,跟總統開會,與川普有近距離接觸,他回憶幾個月前佛洛伊德抗議活動時,有人試圖闖入白宮禁區作亂,當下為保護前線官員,他們使用催淚瓦斯驅離,川普看了拍手叫好。

前國土安全部前幕僚長泰勒:「當川普在電視上看到(用催淚瓦斯驅離),他認為我們所做的事情,只是把在邊境用瓦斯驅離民眾的方法,當成一個戰術,事實上,他馬上打電話給國土安全部長說,太棒了,我喜歡你們做的事情,繼續做。」

11月大選,另一個變數是川普想阻擋的郵寄投票,各州對郵寄選票的規定不同,計票一定會花上好一段時間。

美政治金融圈人士埃爾德里奇:「我認為美國人需要了解到,我們在投票日當晚可能不會出現結果,每個投票所可能需要數天計票。」

因為疫情跟計票的規定繁瑣,美選結果可能無法在投票日當天出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民主黨#川普#歐巴馬#總統#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1

0.0637

0.1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