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喊淡江大橋取代101煙火 北市:不可能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廖廣賓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0 2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0 21:59

101跨年煙火施放16次,但有可能將被取代嗎?新北市長侯友宜喊出,要在2024即將完工的淡江大橋上放跨年煙火,甚至要取代台北101,對此北市觀傳局反駁,說認為不可能,沒有地方能取代101跨年煙火。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101仍然會屹立不搖,但是我希望我們的淡江大橋,有朝一日能做的更好。」

新北市不能輸,甚至還要超越,2024即將完工的淡江大橋,侯市長期望很高,前一天更喊出,要和雪梨大橋一樣變成地標,放跨年煙火,取代台北101。

新北市長侯友宜:「這些意象要讓全世界看得到,過年過節實施各項的慶典活動,就像澳洲雪梨一樣。」

 
侯市長抱負滿滿,只是這話聽在北市耳裡,恐怕很難接受!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侯友宜說淡江大橋可以取代101)。」

圖/TVBS

北市觀傳局長劉奕霆:「(101)過去曾經是世界最高建築物的榮耀,它的地位跟它的獨特性,我相信是無法,被任何地方煙火大秀給取代的。」

確實台北101跨年煙火,從2004年以來年年舉辦,到現在已經施放了16次,但台北新北這麼近,會不會擔心到時候演變成搶人大戰。

北市觀傳局長劉奕霆:「跨年的這個活動好像大部分都是,台北市政府承辦跨年的演唱會跟煙火秀為主。」

言下之意就是跨年不都是北市來做、新北參加嗎?畢竟2014年,也是時任新北市長的朱立倫,到北市參加101跨年晚會,只是雙北都想搶跨年,那民眾買誰的單。

圖/TVBS

 
民眾:「還是喜歡在101,(怎麼說)因為感覺就是一個地標,很像時代廣場那種感覺。」

民眾:「如果是講美景的話,我覺得淡江橋或許會比較好,但是如果是講說放煙火這件事情,我覺得在101放會比較吸引,就是會有很多印象吧。」

淡水河景p.k城市風光,就像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城市#觀傳局#煙火#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1321

0.2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