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嘴綁童軍繩!送愛犬美容 卻慘遭虐待拍打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顧守昌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8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8 13:21

台南有一名飼主李小姐控訴自家的毛小孩送去寵物店送洗,卻被美容師虐待,不但打狗還拿童軍繩綁住嘴巴,弄得渾身是傷,直到李小姐發現狗狗異常憂鬱,調閱監視器才揭發寵物店員工惡行,而當事店家也坦承疏失出面道歉。

圖/TVBS

 
寵物店監視器拍下,員工把一隻紅貴賓抱起,但下一秒竟然伸手狠狠朝牠的屁股打了下去,狗狗沒反抗沒想到她又再往肚子打了一下,接著就看她相當粗魯的把狗狗往檯上一丟,看在飼主李小姐眼裡相當心疼。

當事飼主李小姐:「回來的狀況就是很憂鬱,然後都不吃,大小便失禁。」

看到影片李小姐心都碎了,因為愛犬不只被打被摔,女員工甚至拿童軍繩,用力的綑綁狗狗嘴吧,照片中紅貴賓的嘴巴上方疑似受傷紅腫,愛犬疑似精神受創、大小便失禁,飼主指控業者涉嫌虐狗。

 
圖/TVBS

當事飼主李小姐:「牠都不叫也都不攻擊人的,為什麼要用童軍繩綁牠的嘴巴,而且還要把牠打到躲到牆邊去,那一個畫面我是真的沒有辦法去忍受。」

事件發生在台南佳里,8月8日,李小姐帶著愛犬到寵物店送洗,結果把狗狗接回來後發現,竟然受傷了,調閱監視器後,赫然發現女員工粗魯的虐待狗狗,把過程畫面公布出來,不希望再有其他犬隻受害。

遭指控寵物店家:「她希望她有寫一封信說要給主人的道歉文,但主人因為在氣憤的狀態下,也沒有接受,那她真的會好好反省,目前她也離開這個行業了。」

佳里派出所副所長鄭志鴻:「疑似店內員工有施虐的狀況,動保法及毀損,移請偵查隊偵辦。」

圖/TVBS

寵物店發生虐狗事件,店家出面道歉,而當時洗狗的美容師後續向飼主道歉,儘管當事員工離職,但飼主李小姐氣到去警局報案提告,這名寵物美容師還是得為自己情緒的行為付出代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虐待#寵物#虐狗#童軍繩#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1517

0.2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