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膽!喝茫胡鬧 一拳擊破警車「擋風玻璃」

記者 李潔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7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7 19:51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倒臥路邊,附近店家擔心他身體不舒服,幫忙報案,但救護車來了,他卻拒絕送醫,繼續躺在地上,員警事後趕往現場關心,男子竟然站起來,打破警車擋風玻璃,還在現場大吼大叫,說他是現行犯,什麼都不怕,態度囂張。

圖/TVBS

 
趴在警車擋風玻璃,被員警一把抓住,壓制在地,黑衣男仍不停碎碎念。

員警vs.酒醉男子:「你是怎樣啦?你是怎樣啦?我是現行犯,現行犯啊,對啊,我不怕。」

躺在地上,雙手被上銬,態度怎麼還這麼強硬,說自己沒在怕。

 
員警vs.酒醉男子我現行犯:「ㄟ,我不怕ㄟ,XXXX,我沒在怕的。」

記者李潔:「男子當時就倒臥在,我現在所走的這條人行道上,附近民眾擔心他發生危險,是向警方報案,沒想到巡邏車到場盤查的時候,他竟然囂張,徒手打破警車的擋風玻璃。」

圖/TVBS

擋風玻璃,瞬間碎裂成蜘蛛網狀,男子這一拳,札札實實打下去,到底有沒有看清楚,這可是波麗士大人的巡邏車,犯案後沒逃跑,反倒是趴在警車上大喊,要警察不准走,員警氣壞了,立刻把人帶回警所。

目擊民眾:「報警然後之後救護車就來,就說你要不要上去啊,然後那個,他就說不用不用不用,然後救護車也不可能,就是強行把他架走,就直接就他們就打電話通報警察,警察來了他們就談一談,之後他就是要就被扣走嘛,他好像又不願意怎麼樣之類的,反正最後打爆他們玻璃之後,他就被銬走了。」

案發地點就在新北市一處老街附近,人潮來來往往,警方事後了解,這名50歲謝姓男子日前就有酒駕紀錄,被依公共危險罪判刑三個月,這回黃湯下肚不勝酒力,倒在路邊,不僅拒絕上救護車,還打破警車擋風玻璃,被依妨害公務現行犯逮捕判刑兩個月。

圖/TVBS

黑衣男酒醉惹事,不是第一次,這回恐怕真的喝太茫。

 
酒醉男子vs.員警:「我是現行犯,現行犯啊?對啊,我不怕。」

糊里糊塗,搞不清楚打的對象是警車,清醒後被送進法院,後悔已經來不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倒臥路邊#警車#玻璃#打破#酒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608

0.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