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役囚犯逃獄!警開2槍翻車 不顧前妻棄車逃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7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7 14:53

台南明德外役監驚傳囚犯逃獄!59歲連姓受刑人14日到監獄外的螺絲工廠工作時,竟然趁機脫逃,獄方立即通報新化警分局圍捕,結果警方15日晚間在新營區發現受刑人與前妻在路上開著車,準備攔車時,他竟然開車衝撞,員警連開2槍打中輪胎,車子失控翻車,受刑人棄前妻及車子不顧,逃逸無蹤。

圖/TVBS

 
監視器清楚拍下59歲的連姓受刑人,穿著白上衣黑短褲及長筒襪在巷道裡快步奔跑,因為他急著要從外役監指定的螺絲工廠脫逃。

員警:「前面第一輛!」

隔天晚上,員警在新營市,發現他與前妻開著這輛黑色轎車,2輛警車在後頭跟蹤,沒有想到被發現了,他竟然開車衝撞警車,還在路口緊急掉頭迴轉,火速逃進產業道路裡,員警緊跟在後猛追,轎車失控翻車跌落田間,受刑人顧不得坐在車上的前妻,棄車徒步跑掉了!

 
圖/TVBS

新化分局副分局長吳順發:「14日明德外獄監通報本分局,人犯外出工作未返回報到,形成脫逃,15日我們發現人犯在新營地區出沒啦,洪姓前妻來開車,攔車檢查,連嫌叫前妻到後座,他自己開車衝撞警車,對輪胎射擊2槍後,嫌犯翻車,連嫌丟下前妻,逃逸無蹤。」

明德外監的連姓受刑人14日當天跟著其他13名受刑人搭車到螺絲工廠去工作,不料下午收工時,清點人數才發現他不見了,警方接獲通報之後,15日晚間發現他跟前妻開著車子在新營區出現,警方動用兩輛偵防車交相掩護追捕,怎麼還是讓他逃掉了呢。

圖/TVBS

新化分局副分局長吳順發:「2台車互相交互跟蹤,這方面很難掌握狀況,我們現在有鎖定他四周的朋友。」

警方初步調查,連姓受刑人應該是跟前妻口角,感情因素才會逃獄,只是受刑人到監獄外的工廠工作,怎麼會那麼輕易脫逃?是否管制上有漏洞?而警方開了2槍追捕,也沒能把人逮到,警方說已經全面動員追緝連姓受刑人,應該很快就可以逮到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外役#囚犯#逃獄#明德#螺絲工廠#翻車#圍捕#衝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6

0.1197

0.2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