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車衝撞後如炸裂! 運將怨:「騎士沒開大燈」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柳中屏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6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6 14:30

三更半夜騎車,疑似沒開大燈釀禍!新北市一名運將,開車行經新北市林口地區時,沒看到對向有機車騎過來,閃避不及當場撞上,騎士拋飛到擋風玻璃,最後墜地,腿部骨折擦挫傷,機車像被炸開一樣,零件碎滿地,陳姓運將說,騎士沒開大燈,才沒注意到對方。

圖/TVBS

 
機車騎士高速往前,下方的計程車,越過雙黃線後直接衝撞!慢動作再看一次,當時機車似乎沒減速,小黃運將準備左轉中興街,發現時,立刻踩煞車,但來不及,還是發生對撞意外,騎士噴飛到小黃後方,機車像是爆炸一樣,碎片四散。

計程車駕駛陳先生:「都是綠燈嘛我是綠燈要左轉,他是直(行)過來的他是直(行)過來的,可是他沒有大燈,我沒有看到就轉過去啦,砰一聲就撞上來了他速度很快。」

圖/TVBS

車禍發生後,陳姓運將驚魂未定,吳姓騎士,躺在地上,救護人員包紮急救,小黃駕駛供稱,他開在仁愛路,準備左轉中興街,對向的機車,疑似沒開大燈,才會沒看見,高速對撞後,騎士拋飛撞破擋風玻璃,墜落在小黃後方馬路上,腿部骨折、多處擦挫傷,沒有生命危險。
 

目擊者vs.記者:「聽到聲音才跑出來的啊,(很大聲喔)對啊!」

圖/TVBS

計程車駕駛陳先生:「他騎機車沒有開大燈,有戴安全帽但是沒有扣起來。」

林口交通分隊副分隊長汪建宏:「機車騎士腿部骨折送長庚醫院,雙方皆無飲酒肇事原因尚待調查。」

車禍發生後,計程車保險桿毀了,引擎蓋掀起、擋風玻璃全碎,機車的龍頭只剩骨架,車殼碎滿地,小黃駕駛供稱,機車沒開大燈,但是從監視器畫面來看,當時路燈有亮,路況並非暗摸摸,是否小黃急著轉彎,機車車速過快,恐怕成為雙方肇事責任的焦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開大燈#林口#骨折#車禍#保險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602

0.1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