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說加滿改口「加300」 拒付千餘元惹哭加油員

記者 李潔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5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5 13:32

昨天上午八點多,新北市一名駕駛開賓士到加油站加油,進站開口說「98加滿」,加油員結帳時,告知一千多元,駕駛卻改口「當時說加300元」,還堅持不提供行車紀錄影像證明,最後付三百元後,駕車離開,當場惹哭加油站員工。後方駕駛,看到這個經過,擔心加油員得承擔這1200多元差額,提供行車紀錄器佐證,賓士車車主澄清,愛車借給朋友,對此深感抱歉,已經親自到加油站結清費用。

圖/TVBS

 
白色賓士車加油加了5分鐘,遲遲沒離開,怎麼回事。

加油站員工:「第一次跟我說98加滿,然後我給他加滿,加完之後加了1509,可是他說,我只要加300,為什麼要給你1509,然後堅持不願意付。」

講到一半就哽咽,員工指控白賓士前一刻進站,說好98加滿,怎麼付錢時改口98加300,請他提供行車記錄器證明也不肯,付了300元揚長而去,這1200多元的差額,員工擔心 得自行吸收。

 
圖/TVBS

加油站員工:「大姐她都會重複跟客人,就是像我剛剛就會跟你說重複說,要加多少,她有跟客人說要加滿,但客人說他沒回話。」

記者李潔:「為了避免遇到加霸王油的顧客,其實加油站員工,都會說出這句話來自保,跟你確認幫你加95加滿喔!」

這聲音是要讓駕駛也聽得見,避免因為聽不清楚,引發糾紛。

14日上午8點多,白賓士來到新北市樹林這間加油站,為了油資與加油員起爭執,車主事後澄清,當時借車給朋友,對於這樣的行為深感抱歉,已親自結清費用。

圖/TVBS

加油站業者:「反正客人現在沒有欠我們錢。」

防範霸王客,加油站自有一套,提起加油槍前,要求員工,大聲複誦油品與金額,避免遇到有心人 狡辯拒付。

 
這回熱心民眾,從後方目擊這一刻,曝光這件事,只希望駕駛能將心比心,既然油都加了,厚道一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賓士#加油站#行車紀錄#結清#費用#拒付#霸王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1510

0.2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