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國小生圍扭蛋「狂搖」竊物! 展示品也拔走

記者 謝丹慈 張允曦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4 2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2 20:19
圖/TVBS
圖/TVBS

暑假到了,許多小朋友都會出門玩,有一群學生經過扭蛋機引起了興趣,沒想到看了一下後竟然狂搖機台,把扭蛋掉洞口拿走,連扭蛋機上的展示品也拔回家,不過店家還沒報警,希望家長可以道歉;另外現在還有一種竊盜娃娃機的行為,男子用力敲打玻璃,擺在比較高處的商品就掉進洞口了。

3名小孩圍著裝滿扭蛋的娃娃機,開心地討論起來,看起來非常喜歡裡頭的玩具,但看著看著竟然就用力搖晃起整座機台,下一秒喜歡的玩具就掉進洞口,順利的伸手帶回家。

 

附近住戶:「要怎麼報警?(小朋友)不要讓他留下那個(紀錄),讓那個家長知道,會被他老爸老媽(管教)。」

另一邊鏡頭更拍下扭蛋機上展示的玩具,他們看了也很喜歡但又起歹念,竟然就直接將它拔起,順手牽羊,若無其事的走出店外回家去,店家隨後也發文說感謝某道館教練協助找人,目前得知3名同學。

如果店家求償也得由家長負責,不過目前店家並沒有報警,就是不希望小朋友留下紀錄,希望家長可以主動道歉。不過另一家娃娃機店則是遇到成年人犯罪。監視器中男子走進店內,尋找可下手的機台,鎖定了疊放高的商品,接著他手一敲玻璃,商品就如噴射般掉進洞口,僅僅1秒時間,眼睛都來不及眨東西就不見了,但是誰偷的,都被電眼拍得清清楚楚。老闆給這名男子一周時間出面說明,如果沒出現,可就得請警方處理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求償#報警#暑假#扭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792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