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在撿手機!駕駛撞爛匝道告示牌 2人傷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4 2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4 22:35

沒注意路況,駕駛撿手機釀車禍!14日早上8點多,林姓駕駛開貨車經過國道2號大湳出口匝道,因為撿手機沒看路,整輛車撞上告示牌後翻覆,只是這個告示牌,之前就曾引發爭議,不少駕駛人看到的第一時間沒辦法分辨方向,也曾造成車禍發生,雖然交通部已經換上改善過的告示牌,但民眾覺得無感,現在還在研議新方案,但新告示牌都還沒出爐,同地點又發生意外。

圖/TVBS

 
大貨車整輛側翻在馬路上,車頭嚴重毀損,擋風玻璃也被撞碎,整片掉了下來,車子的殘骸碎片,還噴飛到一旁草地。

拖吊人員:「再來,再來,再來。」

拖吊車緊急趕往現場,馬上貨車上加裝鐵鍊,要把車子吊離,因為它占據了整個匝道口,一度造成國道車流,回堵了4公里。

 
其他駕駛:「我塞10至20分鐘。」

圖/TVBS

這起車禍發生14日早上8點多,國道二號大湳出口匝道,貨車駕駛不慎撞上,鶯歌、八德的告示牌,撞擊力道非常大,告示牌整根都被撞斷倒在地上。

不過一開始,還以為可能是車速過快才會釀禍,後來大貨車林姓駕駛才說,原來當時,他是為了要撿掉落的手機,才會一個不小心撞上告示牌。

30歲的林姓駕駛,眼角有擦挫傷,而車上還有一名女性乘客,則是肢體有多處的擦傷,2人送往醫院治療後,沒有大礙。

圖/TVBS

警國道六隊龍潭分隊長盧建文:「目前已經在(14日)11點22分排除,經過調查肇因是因為,駕駛人在撿拾手機未注意,操作不當撞擊匝道的告示牌面,以至於翻車。」

只是這個鶯歌和八德的標示,之前就因為字體擺放位置和箭頭方向,引發不少爭議,不少駕駛人看到的第一眼,沒辦法馬上判斷出正確指示,也曾造成車禍發生。

 
為此交通部也換上改善後的告示牌,不過民眾覺得無感,認為跟舊的沒有差別,交通部也正在規劃新的告示牌,只是新方案還沒出爐,同一地點又發生事故,告示牌還沒換,先被撞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告示牌#駕駛#手機#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7

0.0883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