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挨撞掉魚塭!小學畢業生慘死 最後身影曝光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葉奉達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4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4 12:53

屏東縣萬丹鄉傳出死亡車禍!年僅12歲,小學剛畢業的學童,12日晚間7點多從補習班下課,騎著單車要返家時,慘遭轎車撞上,人當場噴飛到一旁的魚塭,駕駛竟然沒有看到,等到爺爺抵達現場找孫子,發現他的鞋子就掉落一旁,要求到魚塭裡尋找,才找到人,但小男童當場沒了呼吸心跳,緊急搶救仍送醫不治。現在,他的最後身影曝光。

圖/TVBS

 
監視器清楚拍下,晚間7點多,剛從補習班下課的12歲男童,騎著單車走在馬路上,沒想到這竟然是他最後的身影,當他騎著車抵達十字路口時,竟然慘遭轎車撞擊,腳踏車完全扭曲變形,男童彈飛到一旁的魚塭中,駕駛卻不知情,等不到孫子回家的爺爺外出尋找,發現他的拖鞋,建議到魚塭尋找才找到人,當時男童已經沒了呼吸心跳。

男童家屬:「啊,哎喲!嗚,嗚,他是直接掉到水裡嗎?警察發現他的時候整個人在水裡了。」

圖/TVBS

家屬當場哭斷腸,救護人員緊急搶救並將男童送醫,仍然回天乏術。
 

男童爺爺:「去到我們這個橋頭那兒,我有看到他鞋子在那,慘了!慘了!那我孫子的鞋子在那,我才問在那找的那個人,你撞到他,那孩子呢?他說我也不知道。我說你有叫救護車嗎?說他有叫還沒來怎樣。」

12歲男童才小學畢業,晚間到補習班上完課要回家,竟然挨撞慘死,這要家屬如何接受?轎車駕駛酒測值是零,由於現場昏暗,撞了人,他竟然沒有發現男童掉進魚塭裡,這也錯失了第一搶救時機。

圖/TVBS

屏東分局交通組巡官林裕翔:「呼籲目擊民眾提供行車記錄器。」

由於車禍現場的監視器壞了,到底孫子是怎麼死的?家屬也希望目擊民眾提供行車紀錄器,協助釐清真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魚塭#車禍#監視器#補習#衝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807

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