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發傳單爆衝突!2補習班員工 校前開打3人傷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2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2 15:11

補習班搶學生,沒想到竟在校門口大打出手!台北市這兩家補習班業者,11日下午在一間高職門口,疑似為了卡位搶學生,卻搶出火氣,30多人直接就在校門口,不斷叫囂還發生拉扯,演變成激烈推擠衝突,最後導致三人因此受傷。

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補習班人員:「你們先動手的啦!誰先動手的啦!誰先動手,你們先推的啦!誰我動手。」

一大群人聚集在學校門口互相叫囂,比誰更大聲有人開始出手推人,雙方火氣越來越大衝突一觸即發。

補習班人員:「過來過來,啊!不要打架,過來,推什麼東西,你幹什麼。」

 

不滿被嗆一群人湧上前準備開打,還有勸架女子被一把推到馬路上摔傷,現場爆發激烈拉扯。

補習班人員:「哪一個啦!他先推的啦!怎麼樣。」

圖/TVBS(非當事人)

原來雙方都是補習班業者,在台北市一所高職校門口卡位,疑似卡出火氣互相搶人,才會導致衝突發生。

附近店家:「搶地盤我是不知道,只知道他們好像是在搶人。」

原來11日和12日兩天是新生制服套量日,兩家補習班還在校門口宣傳,新生全被纏上,如今少子化搶得更加勤勞,前一天卻打起來造成三人受傷,30歲劉姓女工作人員被推倒腳踝受傷,兩名工讀生手也擦挫傷決定提告傷害。

圖/TVBS

記者何冠毅:「兩家補習班業者,特別選在學校制服套量日,在校門口卡位搶新生,沒想到卻卡出了火氣,雙方還因此打了起來。」
 

當中紅色上衣的是同一家補習班人員,藍色的則是另一家,約30多人打成一團,這兩家補習班其實都位於台北車站附近,以高職補習班來說就是規模最大的兩家補習班,雙方常在網路上互相爭1、2名比較錄取人數,但現在戰火卻延燒到街頭,兩家業者趁新生最多的一天把握機會,搶學生在校門口變成全武行,恐怕看在學生跟家長眼中,變成不太好的負面印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補習班#校門口#搶學生#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4

0.0676

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