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駕保時捷去接孩 挨撞無恙又撞分隔島不治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09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09 16:24

台中的虹揚橋上,8日下午發生一起3車追撞事故,其中開保時捷的張姓男子,當時正準備接孩子下課,在完成警方訪談紀錄之後,就立即開車離開現場,疑似突然身體不適,又撞上了分隔島,送醫搶救之後不治。

圖/TVBS

 
白色轎車從後面追撞,3輛車連環撞車禍,中間還夾住一輛保時捷。

市政派出所所長陳春霖:「有關3部車子的受損情況,都是車損人員沒有受傷,經過一個小時的測繪跟調查,在現場製作簡單的筆錄,離開的時候是下午四點四十五分。」

圖/TVBS

8日下午3點多在台中虹揚橋上,過了1個小時處理完事故後,保時捷駕駛開離現場,沿著朝馬路卻又發生車禍。
 

記者李采穎:「離3車追撞的地點不到一公里,保時捷駕駛開到這個路口,撞上了安全島還有後面的這一棵樹,樹上還有留下明顯的痕跡。」

圖/TVBS

市政派出所所長陳春霖:「我們同仁(將他)送醫跟了解,他是有家族病史的,還有在今年5月有心臟的問題,有裝了(心臟)支架。」

49歲張姓駕駛,疑似3車追撞引發不適,在開車時身體突然出狀況,才會自撞上分隔島,送醫搶救不治身亡,他當時把妻子留在修車廠,正準備去接小朋友下課,卻怎麼等也等不到爸爸來,父親節這一天卻發生憾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虹揚橋#追撞#修車廠#保時捷#不治#送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0

0.0737

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