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違規熱點! 騎士無視上人行道「來回三次」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08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08 20:11

高鐵桃園站周邊商圈越來越熱鬧,除了華泰名品城,現在又有飯店、海生館以及新光影城進駐,卻也因此出現不少交通亂象,像是在高鐵北路一段,人行道上有劃設停車格,很多騎士直接把車騎了上來,甚至違規亂停,造成行人的各種不便,成為違規熱點,而警方最近也頻頻收到民眾檢舉,因此表示會積極巡邏,針對違規狀況來開罰。

圖/TVBS

 
記者vs.民眾:「那你怎麼會騎上來,要找車位嗎。」

來來往往的行人,不免多看幾眼,因為騎士行駛的不是馬路,而是人行道,根本就不能騎車。

民眾:「用牽的是不會被開罰單,(用牽的就對了),對,沒錯。」

 
圖/TVBS

民眾直擊,短短幾分鐘就有好幾輛機車繞上人行道,還有人至少來回三次,而且更多人是不管有沒有畫線就亂停車,這裡是桃園高鐵北路一段,機捷高鐵桃園站2號出口附近,旁邊就是華泰名品城,本來人潮就不少,現在一旁商圈又開幕,人爆棚,民眾目擊的地點,隔一條馬路是高鐵桃園站,而距離550公尺處,就是剛開幕海生館,還有影城、飯店等等,成為大商圈,人潮車潮都多,因此也變成違規熱點。

民眾:「有點奇怪啊,不然這裡全部都不要畫,(怎麼說),因為它(停車格)畫在上面,一定要騎上來啊。」

圖/TVBS

不過騎上人行道,或是亂停車,這些都是違規行為,警方會依法開罰。

中壢分局青埔所副所長李文雄:「警方將持續針對此處加強取締,交通違規並開罰,在此呼籲民眾,務必遵守交通規則。」

停車格劃設在人行道上,幾百公尺長的路段,停車需求大,對騎士而言找車位不易,不過人行道上騎車,不只違規還有危險性,騎士們還是別跟自己的荷包過不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交通#違規#停車格#開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42

0.1101

0.3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