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澎恰恰導演夢惹債務 6分利借貸、月息360萬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張旻儒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07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07 14:56

澎恰恰宣布破產,坦承因為投資電影和舞台劇抵押了房產,還跟地下錢莊借錢,總共欠下2億4千萬。盤點他虧錢的原因,總共執導了4部國片,雖然票房累計1億4千多萬,不過這之中投入太多資金,慘賠6千多萬。

圖/翻攝自澎恰恰的大鼻峒臉書

 
躍演劇場導演曾慧誠:「在昨天的時候,他跟我們說,他有一些私人事情可能得要先去處理,所以他就說不好意思。」

原本預計7日要出席新北市音樂劇節記者會,但前一天突然召開記者會宣布破產的澎恰恰,臨時取消行程。

躍演劇場導演曾慧誠:「他有問題他是不大喜歡跟人家說的,他(參與劇場演出)其實都是義務的。」

 
就是這種天真爛漫的個性,或許就成為澎恰恰財務狀況吃緊的原因。

藝人澎恰恰:「一諾千金這個事應該要存在,事實上這兩年來是沒有的。」

為了電影資金做過許多太傻太天真的事情,但他還是懷抱著一股熱血,導演生涯四部電影通通慘賠收場。

電影《球愛天空》:「為了肩頭這面國旗,我們一定要拚下去。」

2012年找來吳建豪主演棒球愛情片《球愛天空》,砸下5千多萬成本,票房只賣1千萬,等於賠了4500萬,甚至還目睹過影廳只有6個觀眾的辛酸場景。

藝人澎恰恰:「今天鐵獅玉玲瓏第一天開拍,那其實我相信大家都沒睡好。」

2014、15年《鐵獅玉玲瓏》兩集,總成本7千萬,第一集票房高達8千萬,不過和戲院拆帳再扣除行銷宣傳,無法回本。

 
藝人澎恰恰:「我對數字是沒有概念的,我的戶頭我幾乎沒有在看。」

傳出澎恰恰借了高利貸,而且為了補錢坑,答應用五、六分利借貸,如果以6分利借貸6000萬,光是每月利息就要360萬,錢滾錢才會壓得他喘不過氣。

律師李文中:「如果他們採取法律上的共同財產制的話,原則上個人的債務也是由個人來負責。」

傳出澎恰恰妻子名下還有房產,但法律上並不需要妻子財產作為清償債務。個人造業個人擔,澎恰恰的財產危機,或許出來面對也是一個轉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澎恰恰#破產#地下錢莊#借錢#國片#電影#導演#高利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68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