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捱不過暑假! 可憐兄妹隔鐵窗被燒死

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11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昨天我們曾報導,雲林一棟民宅起火,一對兄妹隔著鐵窗求救,卻不幸被燒死;家屬質疑,消防隊帶去的油壓剪故障,進入火場時又沒帶手電筒,一連串的疏失,才造成兄妹被燒死,上午甚至前往消防隊討公道。

死者母親:「2個這麼乖的小孩(被燒死),我真的很捨不得!遇到這樣的事,我很心疼!」

陳姓兄妹隔著鐵窗向外求救,做母親的使不上力,眼睜睜看著孩子被燒死,心都碎了。死者母親:「他們一直在呼救,求救大概10分鐘超過了,一個小孩沒辦法支持那麼久。」

兄妹被救出來,不過搶救後都宣告不治,家屬相當哀慟,認為消防隊根本沒有盡到救災責任,上午甚至到消防隊討公道。死者的舅舅:「我這2個外甥算是冤枉死的,我不是要求賠償什麼的,我是覺得救災制度要檢討!」

家屬說,他們不要求賠償,只要求消防隊要檢討救災制度,因為發生火警當時,疑似1樓客廳電線走火,濃煙順勢往2樓燒,斷了兄妹的逃生路,偏偏消防隊的救難器材,卻派不上用場。

死者父親:「氧氣罩沒辦法戴,也不會戴,咻咻叫,我說是怎麼了?我看到接頭,才趕緊裝上去,叫他們趕快救人,結果他們又說沒照明燈,我說照明燈趕快拿來。」

父親氣憤大罵,消防隊救災不力,更忘不了一對寶貝兒女,隔著鐵窗向外求救的悽慘景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燒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8

0.0427

0.1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