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也是吃盛唐 KMT台中前主委癌妻鉛中毒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06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06 15:21

前台中市議長張宏年一家4口吃盛唐中醫藥粉導致鉛中毒案,又出現疑似受害病患,前國民黨台中黨部主委陳明振的58歲癌妻,也是在盛唐中醫自費買藥粉來吃,結果看了新聞到醫院化驗,發現鉛含量高達95,陳明振傷心的說太太得知鉛中毒的那一刻暴哭崩潰,他說沒想到抗癌竟演變成中毒,已經將藥粉送交化驗,如果確實和藥粉有關,不排除提告。

圖/TVBS

 
前國民黨台中黨部主委陳明振:「當昨天知道她鉛中毒的時候,我太太就沒有辦法接受,我也沒辦法接受,坦白講實話。」

陳明振想到癌妻,強忍淚水,無法接受,原本以為抓到抗癌浮木,卻越陷越深。

前國民黨台中黨部主委陳明振:「抗癌抗那麼久,每天就是為了不敢讓她吃外面的飯,三餐都是我在打理,甚至自己去種有機的菜來吃,可是到後來還是鉛中毒,還要再花3個月的時間去解毒。」

 
圖/TVBS

54歲的陳明振,原本是國民黨台中黨部主委,為了照顧老媽媽和58歲癌妻在去年辭官。

前國民黨台中黨部主委陳明振:「早上四點就要起來煎,煎那個藥要4個小時,我一次要煎1天的份,8點她剛好吃完早餐可以吃中藥,禮拜一我太太去毒物科抽血,禮拜三就是昨天,報告出來是超標,(鉛含量)最高的是張(前)議長367,第二名個人隱私他沒講,第三名就是我太太,(鉛含量)95。」

圖/TVBS

自從太太2年多前檢查出乳癌第三期,他四處打聽名醫,在去年4、5月到盛唐中醫求診,也自費買了藥粉來吃,結果看了新聞。

前國民黨台中黨部主委陳明振:「胃會有點翻滾攪痛,然後很不舒服,會噁心會想吐,那院長也說我幫妳調整一下,也針灸了,8月初才發現張前議長全家鉛中毒的案子。」

陳明振補充,目前已經把家裡吃剩下的三包藥粉全部送驗,等待結果出來,如果確實和盛唐中醫有關係,不排除也會提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盛唐#藥粉#陳明振#癌妻#鉛中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562

0.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