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仙女慘死高中宿舍…她伴屍整夜曝「恐怖內幕」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03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14
真的是太可怕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真的是太可怕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中國大陸天津市靜海區第一中學多年前曾發生7死慘案,由於當時住在宿舍的女學生沒有起床早自習,其他女學生察覺有異決定打開房門查看,豈料卻驚見7人慘死房內,唯一存活的孫姓女學生伴屍整夜,警方調查後才找出幕後真凶。

綜合陸媒報導,1998年12月23日,當天早上6點是早自習的時間,不過宿舍113號房卻沒有動靜,隨後有女學生好奇打開宿舍房門查看,豈料先是聞到房內飄刺鼻氣味,接下來就看到7具女學生屍體,嚇得哭喊「來人啊,死人了!」

 

(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警方獲報後,立刻前往現場,發現7具屍體散亂分布在房內,其中有的表情極度扭曲,有的縮成一團擠在牆角,有的掙扎爬向門口,現場地上還留有血跡。

此外,宿舍房內飄刺鼻氣味,很有可能是劇毒農藥,警方初步判斷,7人從毒發到死亡不超過20分鐘,這段時間沒人呼救成功,而該間宿舍只有孫女存活,直到其他人開門才緩緩步出門外。

 
警方調查發現,7人均死於劇毒農藥,該農藥只要2毫克就可致死,中毒者會出現呼吸衰竭、肺水腫等症狀,整個過程約10分鐘左右。針對孫女伴屍整夜、獨自存活,警方起初懷疑凶手是孫女。

隨後經過不斷偵訊,孫女才開口供稱,凶手為死者之一的劉姓女學生。孫女提到,平時她和劉女關係最好,先前劉女和交往1年多的男友分手,想要挽回卻失敗收場,劉女有了想不開的念頭,不過怕獨自死去太寂寞,因此產生殺人念頭,希望孫女能幫忙買農藥,豈料她也答應對方請求。

孫女透露,當天晚上,她把農藥倒進杯子,謊稱是家裡帶來預防肺結核的藥,隨後把農藥分給大家喝。孫女提到,大家喝下去沒多久就開始掙扎,當時她還幫忙安慰「這是正常反應」,不要驚慌,免得影響其他學生休息,孫女還幫忙倒水、削蘋果,10幾分鐘後7人毒發身亡,孫女獨自待在房裡,伴著7具屍體,整夜沒有睡。

這起事件引發軒然大波,由於孫女未成年,因此逃過了死刑,而且也沒公開審理,劉女父母和孫女父母以及校方負責賠償喪葬費及死亡補償費。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 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中#宿舍#學生#農藥#自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1

0.0678

0.1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