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家人不睦!恐怖男子扮小丑 縱火燒傷爺爺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武紹隆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02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02 15:01

台南市六甲區一間平房,零時許突然起火燃燒,造成80歲的老翁被燒傷送醫,原來,這把火是老翁最小的孫子放的,他1日晚間到加油站買了汽油,扮成小丑縱火,之後逃到高雄朋友家躲藏,還傳了火勢熊熊的影像給家人,說要對父母及姊姊不利,還好員警火速在4小時內將人逮到,事實上,這已經是他第二度縱火,凶狠傷害家人,竟然只是因為長期不睦。

圖/TVBS

 
放火燒了爸爸的朋友家,男子居然傳影片給家屬,還揚言要對父母及居在在外的5名姐姐不利,真的超恐怖!這場火,發生在2日零時左右,害得男子的阿公雙腳18%三度灼傷,意識不清,被緊急救出送醫,男子的阿嬤則是自行逃出,驚魂未定。

麻豆分局副分局長謝岳昇:「在8月1日晚間發生爭執後,心生不滿,縱火後逃逸。」

圖/TVBS

26歲的男子長期跟家人不和,1日晚間他先開車到加油站,買了三大桶的汽油,再開車來到爸爸的朋友家縱火,燒傷了住在裡頭的爺爺,之後他逃到高雄的朋友家借住,可怕的是,這並非他頭一次縱火,7月25日晚上,他也曾在老家縱火,沒想到,一個禮拜後,他又因家庭糾紛再度縱火。
 

員警:「他就是在做案的時候,然後模仿小丑啊。」

圖/TVBS

縱火時戴了假髮,把自己裝扮成小丑犯案,原來,嫌犯曾跳過八家將,十分愛看電影,他對於警匪片很有興趣,戴小丑假髮變裝,是參考當紅的電影《小丑》,縱火前開車巡查廟宇周邊,則是參考成龍「重案組」電影,他還變換地點躲避警方追緝,沒想到,警方還是在4小時內把人逮到。

麻豆分局副分局長謝岳昇:「我們瞭解是跟家人長期不睦,所產生的家庭糾紛。」

已經結婚育有一女的嫌犯,竟然因為家庭糾紛,燒傷阿公,還揚言對父母及5個姊姊不利,警方緊急通知所有家屬到警局接受保護,一直到逮補嫌犯後,才讓他們回家,現在,已將恐怖嫌犯依公共危險、殺人、恐嚇等罪送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暴力防範要點:
◎以手臂去抵擋,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以手臂保護頭部時,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 
◎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日後也可出庭作證。 
◎現場錄音:如果有機會,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縱火#追緝#公共危險#恐嚇#殺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9

0.0550

0.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