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爸開車自撞路樹 後座6歲兒右小腿骨折

攝影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01 00: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01 09:09

苗栗苑裡140縣道發生轎車自撞路樹意外,一名37歲的周姓駕駛開車載6歲兒子回家途中,疑似車輛故障,方向盤無法轉動衝撞路樹,駕駛全身擦挫傷,後座的兒子傷勢更重,右小腿骨折,父子倆雙雙送醫。

圖/TVBS

 
救護車趕到車禍現場,一輛藍色轎車打橫在路中,一名爸爸和6歲兒子坐在護欄看著救護車來了,爸爸趕快起身緩緩向救護人員求助,請他們趕快去查看兒子,救護員抱起小孩走上救護車,但6歲男童的右小腿骨折真的很痛,救護員一邊拍拍他的背安撫,爸爸也跟著上車,父子倆一起送醫治療。

車禍現場,藍色轎車車頭經過強力撞擊,凹陷、扭曲,車內還被一根大樹枝插進去,怎麼好端端車會變成這樣。

民眾:「聽到碰一聲,我自己也很害怕。」

 
圖/TVBS

光聽撞擊聲也夠驚悚,何況轎車和路樹正面對決,這一撞把路樹整棵撞斷,轎車車頭也都毀了,還流出汽油,義工們倒了整包木屑在馬路上,用掃把均勻覆蓋在油漬上,避免車輛經過滑倒,並鋸斷倒地的路樹,清除障礙。

車禍發生在苗栗苑裡山柑里路段,37歲的周姓爸爸31日下午接近2點載著6歲兒子出門,小朋友坐在後座,結果卻發生意外,爸爸只有擦挫傷,反倒是兒子小腿撞斷,爸爸這車到底怎麼開的。

圖/TVBS

社苓派出所所長楊政勳:「疑似機械故障,他說方向盤轉不過來。」

警方補充,爸爸沒有酒駕,至於小孩在後座有沒有繫安全帶不得而知,車禍原因還要釐清只是這一撞讓小孩受驚又受骨折劇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骨折#自撞#安全帶#撞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658

0.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