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傻眼!Youbike成保齡球 調度員「怒舉重摔」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31 21: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01 11:43

有民眾直擊,Youbike調度員7月4日晚間11點多在新店回收車輛,但他卻把單車當保齡球往前推,眼睜睜的看著車子倒地,甚至還把單車高舉再往下摔,民眾租借的單車成了他洩憤工具,對此Youbike公司回應,已將調度員停職進行調查,車子也整批回收檢查。

圖/TVBS(非當事人)

 
記者周祐萱:「有民眾在新店三民路上的Youbike站,看到調度員正在回收單車,沒想到他居然把整台車舉起來,再往地上摔,讓民眾看了相當傻眼。」

誇張行徑就發生在7月初晚間11點多。

圖/TVBS

當時調度員不僅把單車像打保齡球般用力往前推,眼睜睜的看著車子倒在地上,甚至還變本加厲,再把單車高舉,重重的往其他單車摔,過程竟長達近半小時。
 

在路邊隨借隨騎的Youbike居然成了調度員洩憤的工具。

民眾:「滿傻眼的,因為那樣摔腳踏車不是會壞掉,這是大家公用的東西,就不要這樣。」

圖/TVBS

行徑相當離譜,畢竟車子被摔來摔去,難保不會損壞,萬一民眾租用騎乘後,發生故障恐怕不堪設想,Youbike公司也已經著手調查。

Youbike行銷經理林苑毓:「目前已經暫停他的工作,安排跟他進行約談,也依照當晚的作業紀錄,將這一批車輛召回做檢查。」

目前北市有400個站點,新北市623處站點,Youbike使用量大,系統會顯示各站租借狀況,若即時動態的數量少於該站的安全用量,調度員就會出動補車。

只是維修調度員應該是維修和保養車子的重要角色,單車卻成了出氣物品,做了最壞示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Youbike#車輛#洩憤#摔車#維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1

0.0619

0.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