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越南版」法國麵包 口味道地顧客大排長龍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31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31 13:45

台中一間麵包店,賣「越南口味」的法國麵包,因為料多實在加上口味道地,讓不少人一吃就上癮,用餐時間民眾亂停車,警察還跑來取締違停,到底是什麼口味那麼吸引人,現在就帶您來一探究竟。

圖/TVBS

 
法國麵包裏頭夾著滿滿餡料,火腿燒肉,以及厚厚一層香菜,淋上醬汁大功告成。

走進廚房,法國麵包在烤箱內,烤到金黃酥脆,師傅把麵包一個個拿出來,放到鐵盤上。

麵包切開後,依序刷上奶油跟豬肝醬,接著鋪上一層燒肉,加一些酸菜後,法國麵包的亮點在這裡。

 
記者vs.業者:「兩種火腿,(這兩個差在哪裡)一個Q一個正常的。」

火腿雙拼放完後,再夾小黃瓜跟香菜調味,淋上醬油撒上胡椒鹽,就是越南口味的法國麵包。

圖/TVBS

除了法國麵包,店家還推出,香蒜麵包可頌等大眾口味,每次一開店門口都大排長龍。

業者:「排隊一下,嘿。」

有人怕現場等太久,打電話預約,民眾一邊等一邊聊天,櫃台前擠滿人。

顧客:「很酥脆(咬下去)卡滋的聲音,吃過一次後來就滿喜歡的,甜的鹹的都有吃過。」

圖/TVBS

 
這間麵包店就位在台中第二市場斜對面,老闆娘是越南人,在台灣賣起越南在地口味,讓不少人一吃就上癮。

顧客:「要現吃,就還滿清爽的,(有一點)酸,酸酸的、甜甜的。」

廚房內員工,穿越南傳統服飾忙進忙出,老闆娘透過不同內餡,讓越南版的法國麵包變化出7.8種口味,先前還因為生意太好,連警察都來取締違停,現在門口放了好幾張板凳,要客人把車停好了慢慢坐等美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中#麵包店#法國麵包#越南#違停#內餡#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0653

0.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