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了勸阻感情砍傷閨密 23歲悍女凌晨投案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張立陵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31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31 13:23

高雄市左營區傳出當街砍人案件!周四(7/30)下午,一名女子被水果刀砍傷左上臂和左大腿。在隔天凌晨1點多,砍人的嫌犯到警局投案,疑似是因為閨密的感情問題,兩人相約出來談判,疑似情緒失控,拿出大的水果刀,砍了蕭姓女子2刀。不過竟然有網友留言,要砍就砍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還能拿到優良市民獎,言論引起撻伐。

圖/TVBS

 
白衣長髮的女子出現在畫面中,當時她雙手抱胸,似乎是早就跟人有約,而後面還跟著黑色衣服的女友人,果然不久後對方出現,但一衝上前,就持刀對她揮砍,導致她一度跌倒在地,最後對方還對她嗆聲後,才從容離開。

目擊民眾vs.記者:「就吵架在那邊拉扯,我們是看到被砍的傷勢,才知道有砍人,其實看到就是一直流血,她還有意識嗎,有呀還有意識。」

圖/TVBS

終於在隔天凌晨1點多,動手砍人的23歲陳姓女子,由朋友陪同,主動到警局投案。事件就發生在30日下午3點左右,在高雄左營區附近,疑似是陳姓女子和被砍的27歲蕭姓女子,因為共同好友的感情問題,先在網路上發生口角糾紛,後來相約出來談判,對方疑似情緒失控,拿出一把大的水果刀,砍了蕭姓女子兩刀。
 

高市左營警分局偵查隊長林士元:「因為陳女到案以後表示,是蕭女先行動手推擠打她一下,她才憤而拿刀亂揮,劃傷她兩刀,隨即逃逸。」

不過事情發生後,臉書上竟然有網友留言,要砍就砍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還可以拿到優良市民獎,有人回覆,是在鼓勵犯罪嗎?

圖/TVBS

高雄市長候選人(國)李眉蓁:「網路說要砍我還可以拿優良市民獎,那我們強力譴責說,選舉怎麼會變這個樣子,那我希望選舉回歸到正常的選戰,不要用這種恐嚇的方式,那我們也會報警處理。」

在高雄發生當街砍人事件,兩人過去疑似是好閨密的關係,卻因為情緒失控,傷害對方。不過民眾在網路上任意留言恐嚇,恐怕已經犯法。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暴力防範要點:
◎以手臂去抵擋,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以手臂保護頭部時,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 
◎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日後也可出庭作證。 
◎現場錄音:如果有機會,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砍人#投案#閨密#感情#談判#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0825

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