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竊賊撞臉!慘遭肉搜 苦主喊冤:不是我啦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9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9 19:42

跟竊賊撞臉的機率有多少,高雄就有女子被竊賊闖空門,讓她很焦急,把監視器PO網尋人,沒想到意外讓另一名莊先生因為長相和嫌犯有幾分神似,被誤認成賊,慘遭肉搜,還好員警幫他澄清,莊先生也不打算追究,只希望能早日抓到竊賊找回店家的辛苦錢。

圖/翻攝旗津區 咱是旗津人

 

門窗間突然有動靜,只見一條白色毛巾被塞了進來,接著沒多久就有一名藍色上衣男子鬼鬼祟祟出現,就是這個身影,被逮到,就是他偷走了被害人的辛苦錢。

被害人同事:「我那個員工在這裡做一二十年了,她好像我女兒一樣,被偷了三萬塊,對,我都不瞭解,因為剛才有警察來。」

這一偷損失近三萬元,幾乎是一個月的薪水,讓被害人李小姐好焦急,因為這些可是她幫忙小吃攤待保管的營業額,才帶回家沒想到隔天下午就被偷。
 

圖/TVBS

鄰居vs.記者:「你有聽說,那你們家有被偷嗎,我們隔壁的,你們隔壁被偷喔。」

記者林佑璇:「失竊的公寓就位在巷弄裡面,可以看到它的走廊,其實是開放式的,因此讓小偷可以趁虛而入。」

地點發生在高雄旗津,27日下午四點多,男子潛入公寓行竊,還刻意用毛巾遮擋監視鏡頭,但他沒料到的是,自己還是入鏡了,被PO上網協尋,許多熱心民眾紛紛留言轉傳,結果意外讓無辜的莊先生中槍,被誤認成竊賊。

圖/TVBS

只是跟賊撞臉的機率有多少,比對一下監視器,竊賊瘦瘦的,戴著半黑框眼鏡,被誤認的莊先生也有類似眼鏡身型也差不多,就連年紀也相仿,莊先生看了照片都覺得像,慘遭誤認。

旗津分駐所長許益菁:「警方目前已經掌握,特定對象積極偵辦中,關於被誤認的部分,警方已經有向當事人進行說明。」

事件還因此傳開,苦主莊先生還是他爸爸告訴才知道,自己已經成了大家口中的賊,不過他解釋當天,他在旗津附近釣魚,朋友幫他作證,警方也證實是誤會,目前已經鎖定特定目標,總算是還莊先生一個清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竊賊#撞臉#監視器#高雄#誤認#肉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772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