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播互槓!議員考高雄地理 李眉蓁爆氣反問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9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9 19:32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人李眉蓁,北上參加網路直播節目大聊選情,桃園市議員現場當起考官,隨堂抽考高雄地理,李眉蓁回答不出來認為被針對,直接爆氣反嗆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桃園共有幾間廟。

圖/TVBS

 

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國)李眉蓁vs.桃園市議員(民)王浩宇:「高雄市有幾個行政區,現在是(對啊問你啊),38個行政區啊,請問最北的行政區是哪個行政區,就那瑪夏(錯是桃源區)。」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北上打空戰,首度參加網路直播節目,王浩宇當起關主隨堂抽考,同黨謝龍介跳出來護駕。

台南市議員(國)謝龍介:「你不要自己的兒子放X就在長大,別人的兒子放X就說身體不好,你永都是兩套標準。」
 

民進黨議員王浩宇,備齊資料砲火猛烈,李眉蓁不甘示弱主動出擊,對自己的直播處女秀很滿意。

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國)李眉蓁:「很不錯啊!因為我第一次上這種節目,所以有一點小緊張,他(王浩宇)查過資料才問我這些問題,他的模式就像以前高雄,也有一個議員問過韓國瑜,像我後來反問他,他也答不出來阿,如果大家要問得這麼細的話,我覺得他就是有點故意。」

補選倒數李眉蓁部署空戰,自家人也吹響陸戰集結號,38席藍營立委一同南下高雄輔選,在38個行政區一人一區遍地開花,那另外兩位候選人呢,又有什麼戰術。

圖/TVBS

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民)陳其邁:「剩17天馬上就要投票,他(李眉蓁)的政見到底是什麼,我們到現在市民都搞不清楚。」 

相較陳其邁窮追猛打李眉蓁,吳益政把砲火對準中央。

圖/TVBS

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眾)吳益政:「中央要補助要做這個,不是說要給我4千億,我給你4千億了還在那邊叫,哪邊癢哪邊痛,中央又不知道,就只給我吃維他命,不是我要了解中央,是中央你要了解地方。」
 

市長補選這戰倒數兩周,藍白候選人按著步調走,綠營也想盡辦法,如何才能贏的漂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市長#國民黨#補選人#選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618

0.1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