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魂斷學園路!男大生摔車頸骨折 送醫不治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7 2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7 21:59

20歲男大學生,因為一起車禍,斷送性命!日前,台北市北投發生一死一傷車禍,魏姓大學生疑似騎車要去上課,結果行經藝術大學門口時,和騎車的送貨員發生擦撞,倒地後還彈飛到對向車道,慘遭計程車迎面撞擊,骨折送醫不治,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小黃曾經跨線,送貨員才往右閃,事後運將和送貨員都移送法辦!

圖/TVBS

 
就像往常一樣,穿著藍色衣服的魏姓男大生,騎車趕去學校,當時,他騎在最外側,內側則是有一名送貨員,雙方一路行駛在上坡路段,速度都不快,只是過沒多久,突然看到男大生的人車一起滑到對向車道,慘遭迎面而來的計程車撞擊,機車沒停,還波及到另外一輛重機。

圖/TVBS

車一倒,畫面就一直停留在這裡,警方事後趕到現場,除了先協助受傷的人送醫,也交通管制釐清車禍經過,看看計程車的左前方,因為猛力撞擊,車體也變形,看來好像是自摔的案件,不過警方調閱周邊監視器和比對行車影像,原來,撞人的小黃,也有責任。

記者韓上棆:「根據瞭解魏姓男子,當時候騎車是趕著去上課,但是發生碰撞之後,就彈到對向的車道,被迎面而來的計程車撞上,結果送醫不治。」
 

圖/TVBS

事故發生在台北市北投的學園路,車禍距離藝術大學大門口不遠,20歲的魏姓男子,是台北城市科技大學的學生,由於脖子和雙腿都有開放性骨折,送醫還是傷重不治,還原車禍經過,當時,計程車往山下走,送貨員和男大生都往上走,因為小黃曾經跨越分向限制線,送貨員才會往右偏移,男大生來不及閃撞車尾,失去重心摔倒。

附近居民:「因為你剛好這樣直接下去,剛好那個紅綠燈有設(測速照相),應該會這樣(汽機車)速度會慢一點。」

為了阻止類似車禍再發生,事後校門口前的測速照相機也啟用,小黃運將和送貨員可能都跟男大生的死有關係,事後也被依照過失致死罪,移送地檢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擦撞#北投#過失致死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5

0.0859

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