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當「亡」美!為打卡照 爬5樓高牆、闖禁入區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5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5 20:24

台南美術館二館純白外牆、和特色的碎形屋頂,成為熱門的打卡景點。不過卻有不少遊客,爬到將近5樓的圍牆上,甚至坐在裝置藝術上拍照留念,其實這些地方,全都是禁止進入的區域!館方人員只能放上伸縮圍欄、加強勸導。還有新化區的「綠巨人浩克的樹屋」,因為是老舊廢棄建築,卻常有遊客為了打卡,爬上危樓,區公所祭出殺手鐧,把綠色藤蔓連根拔除,讓它自然枯死。

圖/TVBS

 
拍拍拍,不斷換POSE,穿著小洋裝的漂亮女生,站在樓梯上,攝影師拍下一張又一張照片,新的打卡景點台南美術館二館,五角形的碎形屋頂,成為遊客們必拍的打卡景點。

不過卻有遊客直接跨坐在白色圍牆上,腳朝外的坐姿,看起來十分危險。甚至還有人大喇喇地坐在裝置藝術上。實際到現場查看,樓梯口附近放上伸縮圍欄,原來這地方根本就是禁止進入,很多遊客為了打卡,都任意闖入非開放區域。

圖/TVBS

附近遊客:「在外面拍就好了,幹嘛要還要爬過去外面拍。」
 

附近遊客:「它有標示說請勿進入的話,就不要進去啦,不要做一些比較違法的事情就好。」

圖/TVBS

台南美術館二館的純白外牆,吸引不少遊客,不過這些人為了留下漂亮的照片,竟然爬到禁止進入的高牆上,實在是讓人捏一把冷汗。五樓景觀餐廳的工作人員,就常常看到不少人爬到牆上拍照。

台南美術館方人員:「會阻止,就是盡量不要靠近,會比較危險。」

除了南美館以外,還有奇美博物館,遊客們直接坐在湖邊的圍牆、甚至攀爬到窗台上,看起來十分驚險。還有網紅景點,台南新化區「綠巨人浩克樹屋」,被發現其實是老舊廢棄建築,但還是有不少遊客闖入拍照。新化區公所為了維護公共安全,未來將會把藤蔓連根拔除,讓它自然枯萎,避免再有觀光客任意爬上樓拍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遊客#台南美術館#拍照#觀光客#奇美博物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657

0.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