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完就匯款!沉迷賭博手遊 越籍男劫3超商

記者 李潔 陳芷芳 / 攝影 何佳陽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5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5 20:20

經過三個分局合力追捕,一夜連搶三間超商的越南籍訂姓嫌犯終於落網,進一步訊問才發現,原來嫌犯沉迷賭博手遊,把賺來的錢都花光了,才會鋌而走險搶超商,得手的一萬九千九百元,在搶樹林超商前,就都拿去繳遊戲費用,因為連搶三間超商還導致店員受傷,被依強盜與傷害罪送辦。


 
犯下連搶三家超商的,21歲越南籍訂姓嫌犯,在經過整夜訊問後,警方依強盜、傷害罪,移送士林地檢署複訊。

記者李潔:「嫌犯犯案之後,來到了七堵地區,警方兵分多路搜查,從他的宿舍開始,還有周邊的超商工廠,以及附近山區步道,因此就在泰安瀑布附近,找到了一名打赤膊男子,警方確認身份之後,立刻將他上銬逮捕。」

圖/TVBS

到底是為了什麼,橫跨雙北連搶三間超商,原來訂姓嫌犯沉迷賭博手遊,賺得錢全花光了,才決定鋌而走險犯案,在汐止跟信義,得手1萬九千九百元,搭計程車到樹林時,先去一間超商,把錢都拿去繳遊戲費用,後來發現身上沒錢了,才決定在附近搶第三間超商,但卻沒有成功,才又搭車逃回七堵住處。
 

警方第一時間,前往嫌犯住處時,帶走了一頭紫色長髮的女性友人,並在屋內發現,不少高檔3C產品,似乎都是他買來為了討女友開心,但人落網時怎麼問都不肯回答,為了瞭解嫌犯背景,警方找到了他工作的超商冷凍食品的工廠。

圖/TVBS

工廠保全vs.記者:「(昨天警察是來幾個),來七八個三部車,他從前門一部車從前門,一部車從後門那裏去找,結果找不到人。」

沉迷賭博手遊,疑似還要滿足女友物質慾望,結果逼得喘不過氣,才會動手行搶超商,離鄉背井來台工作,因為物質慾望犯錯傷害人,得不償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強盜#嫌犯#超商#地檢署#手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559

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