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掃蕩白牌車!司機違規賺120元 挨罰10萬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5 16: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5 21:06

高雄區監理所與警方聯手,首度鎖定白牌車經常出沒的KTV夜間出擊,結果在鳳山查獲一名男子開著丈母娘的車違法載客,他當場賺了120元的車資,卻得挨罰10萬元,並吊扣駕照及車輛牌照4個月。

圖/TVBS

 
監理站人員vs.司機:「錢放哪兒?我朋友啦!哪有什麼錢?那我自己的錢啦!」

男子開著銀色轎車違規載客,被逮個正著他卻矢口否認!

司機vs.監理站人員:「那我買檳榔找的錢啦!」

 
他否認手上的錢是車資,卻趁著監理站的人員不注意,跑去跟乘客咬耳朵!

圖/TVBS

監理站人員vs.司機:「等一下喔!我們先分開喔,我們剛才在檳榔攤聊天,說要來唱歌!所你連叫什麼名字怎麼聯絡都不知道?」

男子開丈母娘的車違法營業,辯稱對方是朋友,要一起來唱歌,卻不知道對方的姓名,兩人分開做筆錄,沒想到,乘客卻這麼說。

監理站人員vs.乘客:「你認識他嗎?不認識。請問一下你怎知道這台車?用line,搭這一趟車資多少錢?120元。」

圖/TVBS

乘客全盤拖出,現在,男子賺了120元車資,卻被依違反公路法,開罰10萬元,另外,還得吊扣牌照及駕照4個月。

高雄區監理所專員莊文義:「乘客是說他利用line來叫車這樣子。」

 
這是監理所首度鎖定白牌車出沒的地點夜間出擊,事實上,今年已經查獲28件白牌車違規攬客,開罰了280萬元,由於白牌車低價攬客,沒有加保乘客險,相當不安全,一旦發生交通事故,恐怕也投訴無門,監理所除了加強取締之外,也呼籲民眾,千萬別為了貪便宜拿自己的安全開玩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KTV#違法#開罰#交通事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4389

0.5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