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力了!遭海流帶走 6人3獨木舟受困海上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5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5 13:43

玩水消暑可要留意自身的體力,有民眾一行六人到宜蘭豆腐岬海域體驗獨木舟,但因為海浪太大,獨木舟被帶離岸邊越來越遠,一群人體力耗盡,划不回來,趕緊求援,海巡隊接獲通報,馬上開船出海救人,最後順利把大家都救上岸,真的相當驚險。

圖/TVBS

 
海巡人員:「小船在後面,要等一下喔。」

海巡人員大聲喊話,要遊客們別擔心,海浪相當大,海風也強,獨木舟在海上漂啊漂(海上漂流),而且愈漂愈遠(愈漂愈遠),附近完全沒有可以靠岸的地方,遊客們真的很心急。

24日傍晚6點左右,宜蘭縣消防局接獲報案,說他們一共有3艘獨木舟6個人,在宜蘭豆腐岬海域,因為海流太強,把他們帶離岸邊很遠,體力不支,划不回來,希望趕快派人救援。

 
圖/TVBS

蘇澳海巡隊主任楊智惟:「有發現3艘獨木舟及6個民眾均安,立刻將人員救援至艇上。」

消防局馬上通知海巡隊去救人,開著船靠近獨木舟,讓他們可以爬上來,晚上6點40左右,成功在蘇澳南堤把大家都救上岸。

獲救民眾:「謝謝各位長官,大家平安就好。」

圖/TVBS

不停向海巡人員道謝,這一行6個人,都是50多歲,因為夏天想玩水消暑,體驗獨木舟,但不知道會這麼耗體力,加上獨木舟沒有動力的,很容易受到海浪影響,大家發現怎麼離岸邊好遠,手已經划得很酸,加上天又快黑了,很怕錯失救援時機,只好打電話求助,還好海上有訊號,海巡人員順利把大家,連著獨木舟一起送回岸上,民眾想玩水消暑,可要多留意,也要注意自己的體力狀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消暑#體力#獨木舟#訊號#玩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9

0.1478

0.2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