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加碼券」複雜 柯媽:以為大家都台大畢業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吳奎炎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4 22: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5 02:14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的母親何瑞英今天(24日)上午拿三倍券到萬華買衣服,她說三倍券印實體,政府多花了九億,不如直接發現金,還說一堆加碼券搞太複雜,政府以為大家都台大畢業的;另外網路民調公司公布,柯文著雖然網路聲量最高,但好感度卻是六都墊底。

台北市長柯文哲母親 何瑞英:「你是哪一間?這間。」

 

柯媽特地北上來到萬華的服飾店,店家一見到老朋友,熱情挽著手歡迎,不只見老友更要促進消費,但對於實體券和加碼券,柯媽還是忍不住抱怨。

台北市長柯文哲母親 何瑞英:「發現金拿了就能用還能找錢,(加碼券)複雜,太複雜了,太亂了,以為大家都台大畢業的喔?」

和市長兒子一樣對券都很有意見,但近期一份網路民調,縣市首長的好感度排行,柯文哲在六都首長中吊車尾,那柯媽積極亮相促進北市商圈消費,是想替兒子多博些好感度嗎?
 

圖/TVBS

台北市長 柯文哲:「(柯媽說實體券花九億花太多了。) 哈哈哈哈哈。」

母子兩不同場合也能隔空一搭一唱,柯市長雖然好感度低,但聲量卻是第一名,而好感度第一名則由台南市長黃偉哲奪下,台中市長盧秀燕好感度來到第二名,超越了侯友宜和鄭文燦。

網路溫度計營運長 林慧珍:「雖然他的討論聲量沒有那麼高,可是因為他負面比數相對較低,他還是會敢於跟中央去提出一些意見。」

圖/TVBS

雖然前幾名首長聲量都不及柯文哲,但好感度高的原因,民調公司分析,他們都針對疫情後的振興有較多討論,更勇敢向中央發聲,而黃偉哲會衝到第一或許跟不計形象有關,成網路好感的重要來源之一。

台南市長 黃偉哲:「好好做就好感王,不好做就好X王,就是被罵爆了,你看柯市長就是聲量王啊,他討論度最高啊,70幾萬篇欸,我們才幾萬篇而已。」

但聲量高的不代表好感度就會高,網路空戰的崛起也成了民眾檢視首長的新方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黃偉哲#柯文哲#聲量#空戰#三倍券#振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9

0.1040

0.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