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劣!無視狠踹黑狗 男倒車輾斃引公憤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4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4 15:27
圖/TVBS
圖/TVBS

狗狗躺在路邊,男子竟然狠心輾斃!誇張的虐狗事件,就發生在基隆工建西路。一名男子開著休旅車,無視狗狗,直接將牠輾過去,而且還兩次。狗狗的同伴看到,只能在一旁無助的喊叫。誇張的是,駕駛下車後,還出腳狠踹。飼主蔡先生看了好心痛,畢竟養了10幾年,人狗早就有深厚感情,男子虐狗致死,會被處兩年以下有期徒刑,併科兩百萬元罰金。

一隻小黑狗,躺在路邊休息,看到有車開過來,不停擺動身體,但駕駛卻沒減速,直接往狗狗方向,開過去。

 

一旁同伴看到,趕緊衝了過去,不停喊叫,結果駕駛不但沒停下,還用後輪輾壓,一路拖行,地上全都是血,狗狗被這一撞,痛苦地翻動身體。

而駕駛終於下車,但不是要關心,而是出腳狠踹。

飼主蔡先生:「車主是說為什麼牠沒有閃,代表說他有看到,有看到,他是故意開過去,當時情緒是怎麼會有人這樣,就覺得這個行為不可取。」
 

圖/TVBS

這起事件,發生在基隆工建西路上,店家養了兩隻狗狗,一隻叫阿莉、一隻是阿咪,就在23日早上6點多。

阿莉躺路邊,這時,休旅車行經,竟然開車輾過去,本來要把牠拉出來,卻被阿莉反咬一口,駕駛竟然氣得用腳大力踢。

肇事駕駛:「好心想把牠拉出來,牠就咬我,我就用腳去弄一下牠,看牠會不會出來,我也不是故意的。」

飼主蔡先生想到,就覺得好氣憤,因為阿莉是撿來的流浪狗,已經養了10幾年,感情深厚,卻遇上惡劣男子,將牠輾死。

動保所長陳瑞濱:「這個會依動保法第30條,造成犬隻死亡,會處兩年以下有期徒刑,併科兩百萬元罰金。」

圖/TVBS

由於男子行徑誇張,影片在網路引起公憤,不少人都氣得,要把他揪出來,畢竟狠心虐狗,真的讓人無法接受。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暴力防範要點:
◎以手臂去抵擋,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以手臂保護頭部時,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 
◎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日後也可出庭作證。 
◎現場錄音:如果有機會,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虐狗#致死#狠踹#倒車#輾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555

0.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