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旅遇劫!太平山旅遊團車禍 女導遊喪命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2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2 15:26

這起重大車禍,造成現場嚴重堵塞,當時遊覽車一共有43名乘客,還有司機及導遊,警方調查,這輛遊覽車是國旅旅遊團,當時正準備前往宜蘭太平山旅遊,車禍當下遊覽車撞上前方客運,坐在駕駛旁邊的荊姓女導遊送醫不治,而坐在前半部的乘客傷勢比較嚴重。

圖/TVBS

 
客運和遊覽車在國道上發生車禍,這邊,國道警察和相關單位在協助排除事故,傷者被陸續送醫,但後方,整排路人在大太陽底下撐傘,他們是上頭的乘客,因為這場車禍,所有行程都得中止。

急診醫學科主任楊德仁:「9點6分送來第一名病患,到院前心跳中止的女性,那在搶救之後,目前宣告急救無效,另外兩名為中度傷害的病患,一名為開放性的骨折預定開刀,第二名為頸部損傷。」

圖/TVBS

這場車禍一共造成1死18傷,警方調查,遊覽車當時車上43名乘客,另外還有一名司機和導遊,車禍發生當下撞上前方的客運,坐在駕駛旁的荊姓女導遊送醫不治,其餘15名乘客,坐在前半部的傷勢較嚴重。
 

急診醫學科主任楊德仁:「命危病患第一名為頭部的外傷,另外兩名的話是腿部和頸部,其他的傷患的話,目前應該是還好。」

撞擊當下,力道強大,現場一片狼藉,不只地面滿是車殼零件,遊覽車車頭全毀,客運車尾凹陷,更別說是肉身做的人。

圖/TVBS

客運代表vs.記者:「去慰問一下而已,還ok啦。」

警方調查,這輛遊覽車是國旅旅遊團,準備往太平山旅遊,偏偏半途遇上車禍,50歲的女導遊身亡,不過,依照客運公司聯絡方式詢問,業者表示與車內的女導遊並非同公司,目前仍在警局處理後續情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車禍#遊覽車#客運#國道#事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2

0.0772

0.1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