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眉蓁:韓國瑜會來助選 蔡總統8/1南下輔選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徐記宏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1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2 11:28

高雄市長補選倒數20幾天,國民黨的李眉蓁說,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一定會來幫忙,只是到底何時來?李眉蓁一會兒說還在徵求同意,一會兒又說對方會全力配合,時間不確定,讓人質疑是否舉棋不定?陳其邁也表示,韓國瑜能否為李眉蓁加分?有待評估,而總統蔡英文也在臉書po文,表示8月1日會到高雄舉辦社群之夜,為陳其邁輔選。

圖/TVBS

 
同鄉後援會成員:「這次的參選,第一個替我們韓國瑜先生爭取工作回來!」

同鄉後援會到市黨部表達對李眉蓁的支持,開口閉口沒忘韓國瑜,到底韓前市長何時來助選呢?

國民黨高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時間上還是要再跟他繼續聯繫,看什麼時間他方便可以出來?那有沒有可能八月份,跟侯友宜同台?八月份侯市長的部分,是確定應該會下來,那應該是跟我同台。」

 
圖/TVBS

侯市長南下輔選確定了,韓國瑜卻未敲定,哪裡出問題,李眉蓁說法前後不一。

國民黨高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我們希望在未來可以徵求他的同意過來幫忙,目前為止他們都是全力配合,只是時間上要怎麼安排?我們還在規劃中。」

民進黨高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6月6日其實市民已經做了投票,對她的選舉會不會加分,這個她自己要去做一個決定嘛。」

是否邀請韓國瑜南下助選?陳其邁質疑李眉蓁舉棋不定,而他自己的輔選大咖總統蔡英文,則是在臉書上po文,表示8月1號要在高雄舉辦社群之夜,並將邀請重量級來賓,為陳其邁輔選。

圖/TVBS

民進黨高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蔡總統在許多社會改革的議題,譬如說香港或者是進步價值的議題,跟我們年輕人都站一起!」

爭搶年輕選票,李眉蓁逆向操作,針對競選MV被嘲諷丹丹沒賣皮蛋瘦肉粥的烏龍,她反倒在臉書上PO影片,公開她的皮蛋瘦肉粥食譜!

 
國民黨高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剛好看到那些食材,就買回來做給辛苦的工作人員吃,那我也知道我的團隊最近為了很多事情,突然間這樣被抹黑,他們承受不住!」

比輔選卡司、搶年輕選票,距離投票不到一個月,藍綠誰也不讓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眉蓁#高雄市長#補選#陳其邁#競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6

0.0731

0.1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