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吃早餐血糖低! 賓士衝撞26機車3單車1傷

記者 陳芷芳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0 2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0 20:17

疑似血糖低,駕駛街頭暴衝!新北市新店一名張姓駕駛,接近中午12點鐘,行經安民街時,可能沒吃早餐,血糖太低,方向盤失控,衝撞路邊26台機車跟3輛單車,當時一名機車騎士,正好要騎機車出門上班,因此被撞傷,警方初步調查,肇事駕駛無照,有毒品前科,但車內沒有搜到違禁品,駕駛也配合驗尿,至於撞壞29輛車,賠償費用近百萬!

圖/TVBS

 
騎士坐在機車上,正在倒退嚕,準備牽車離開時,碰的一聲,一輛白色轎車,從後方直衝而來,騎士連同整排機車,一起被撞倒在地。

目擊民眾:「我就趕快往那邊,很大聲的呼喊說,請大家趕快讓開,可是那位騎士他可能有聽到,可是他一回頭,他也來不及反應就被撞了。」

意外發生前,這輛白色轎車,停在巷口黃網格線上,民眾走上前關切,車子就往前爆衝。

 
目擊民眾:「那是還好,我還沒走過去(車頭)之前,他就往前衝,不然的話我就可能被撞到了。」

圖/TVBS

車禍現場一片狼藉,機車像打保齡球般,被撞得東倒西歪,有的車堆成一團,被轎車壓在底下,肇事的駕駛,神情恍惚坐在路邊。

肇事張姓駕駛:「我要去前面涮涮鍋吃東西,然後我昨天到今天都沒吃飯,血糖太低了。」

圖/TVBS

意外到底怎麼發生的,還原當時經過,張姓駕駛突然把車停在黃網格線上,擋住其他用路人去路,民眾敲了好幾次車窗,駕駛都沒反應,沒多久車子就往前暴衝,直接撞向路邊機車,一共造成一名男騎士受傷,26輛機車與3輛腳踏車被波及。

被波及車主:「這裡啊,這裡啊,這個修理起來至少,也要差不多約兩萬元,這台車我剛買而已啊,(剛買喔剛買多久),不到一年。」

被波及機車車主,一個個站在騎樓,看到愛車被毀,個個又氣又無奈,警方一查發現,張姓駕駛竟然沒有駕照,有毒品前科,但車上沒查出違禁品,只說有服用助眠藥物,警方將進一步驗尿,以釐清是否有毒駕可能,但看看這一片狼藉,有的機車幾乎報廢,還有人被撞傷送醫,賠償費加醫藥費至少近百萬,這個恍神代價可真不小。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毒品#前科#肇事#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1453

0.2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