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嫌犯小時遭勒索 長大冒充警犯案

記者 陳昭仁 / 攝影 翁士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02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警方逮捕到一名假冒刑警的男子,他專挑國中生下手,謊稱對方涉及刑案,要求受害人把身上的手機、皮包交給他保管,之後逃逸無蹤;警方過濾監視器畫面,鎖定這名嫌犯,發現他犯案的地點,幾乎都在捷運站沿線,嫌犯被捕到案後供稱,小時候因為被相同的手法欺負,因此長大後,才會用這種方式報復,一年多來至少犯案上百起。

穿著短袖襯衫、斜背背包,把空白的識別證放進口袋裡,沒有刻意的偽裝,就這樣謊稱自己是刑警,到處恐嚇、勒索,只要有捷運站的地方就可以發現他的身影。

專挑國中生下手,尾隨被害人,指控對方涉及刑案,要帶回分局協助指認,要被害國中生把身上的皮包、手機全部交出來。

信義分局分局長黃嘉祿:「因為嫌犯本身長得蠻斯文,看起來很像刑警,他是在那個地區犯案,就說是那個地區的刑警,要查案為由。」

這些受害國中生,發現自己受騙上當後,都不敢告訴父母,因此這名嫌犯一年內,至少犯案1百多起。

警方過濾監視器畫面,鎖定這名34歲的許姓男子,發現他前科累累,日前才因為假冒警察入獄服刑,落網後,他供稱小時候曾經遭人用相同的手法受騙,因使懷恨在心,再加上出獄後沒錢過生活,才會想起這種方式賺錢養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勒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346

0.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