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認識所長!裸上身開車 心虛遭攔盤查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19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9 12:06

拒絕盤查,跟員警盧了半小時,桃園一名周姓嫌犯,下班正要開車回家,但因為沒穿上衣,看到員警經過車旁時,露出奇怪的表情,員警立刻上前攔下車,要求盤查,但他一下說認識所長,一下又賴在車上不肯下車,警盧了半天就是不配合,原來是車上藏有毒品,以為用拖延戰術,就能躲過查緝。

圖/TVBS

 
員警巡邏,發現這輛車行徑怪怪的,立刻攔下要盤查(招手攔查)。

員警vs.周姓嫌犯:「查一下證件,麻煩一下,我還要證件?你問你們所長,你誰我不知道,我不認識你欸,你們所長都說....。」

認識所長就不用看證件,員警根本不想聽,要他下車,卻又開始拖拖拉拉。

 
員警vs.周姓嫌犯:「我不要跟你們惹麻煩,沒有啦!下車查一下,沒有啦!什麼下車。」

圖/TVBS

盧了很久,不下車就是不下車,員警趕快呼叫警力支援。

員警vs.周姓嫌犯:「你現在引擎都發動了,人在車上,我怎麼知道我安全,我知道,我下車好不好。」

人在車上,車子還是發動狀態,就怕他加速想落跑。

事發在17日晚上11點多,桃園市大興路段一間鐵皮屋,這名35歲周姓男子下班後,正要跟同事開車回家,員警巡邏看到,發現他沒穿上衣,而且神情還怪怪,立刻上前盤查,他卻怎麼樣都不配合,直到支援警力到場,把人車團團包圍,發現自己躲不掉,才下車配合,前後僵持30分鐘。

圖/TVBS

四維派出所所長林俊廷:「周男起先拒不配合受檢,待通報線上支援警力抵達,周男始配合盤查,當場查獲海洛英及安非他命毒品一批。」

 
原來是車上藏有毒品怕被抓到,警方從他的包包內,搜出60克海洛英跟30克安非它命,他這才坦承,所有毒品是買來自己吸食的,警方偵訊後依照毒品罪嫌,移送法辦,毒品來源也要向上溯源,以為用盧的,就能耍賴,但這一盧只是更讓自己露出馬腳。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盤查#毒品#查緝#桃園#支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1394

0.2753